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基翁:阿尔特塔现在压力巨大 需要对其未来做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遭到淘汰,赛后阿森纳名宿、BT体育评论员马丁-基翁点评了比赛。

  基翁说道:“执教阿森纳是一份艰难的工作,阿尔特塔的经验匮乏也许让他付出了代价。他仍然是主教练,但感觉欧联杯是拯救赛季的一个方案,而他的球员并没有挺身而出。”

  “阿尔特塔被他的前任打败了,这有点尴尬。我们看起来像是迷失了,球队攻不出去,比利亚雷亚尔让我们很紧张。我们没有真正威胁到对手,我们也没有真正进入战斗。”

  “他们似乎准备好让比赛顺其自然地进行,我认为这的确是来源于主帅的问题。”

  “我们以为托马斯是下一个维埃拉,但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应该安排两个中场平行站位,我们在中场没有取得正确的平衡。厄德高似乎不想上前紧逼,比利亚雷亚尔在中场可以轻松地传递。”

  “我们需要对阿尔特塔的未来做出决定,他是一个年轻的主帅,即使你邀请了大牌教练,也不一定能保证你会成功。作为主帅,你必须要学得快,我不是说阿尔特塔不会是阿森纳的主帅,这是一个需要在今夏做出的决定。”

  “如果他留在球队,下赛季阿森纳必须要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现在他压力很大。球队会留住他吗?我们得看看接下来如何,但这样的表现不能继续下去了,现在俱乐部需要做出全方位的重大决定。”

更多关于"基翁 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为击败阿森纳感到自豪 期待与曼联交手

今天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在欧联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阿森纳,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赛后黄潜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埃梅里说道:“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出 ……[详细]

保-托雷斯:流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 想要赢得决赛

今天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阿森纳,以总比分2-1淘汰枪手晋级,赛后黄潜后卫保-托雷斯接受了媒体采访。阿森纳曾在2006年的欧冠联赛中淘汰比利亚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真的非常失望 我们尽了一切努力进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0-0闷平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1-2无缘决赛。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本场比赛“是的,我们非常伤心,非常 ……[详细]

莱诺:被淘汰因没抓住进球机会 我们表现更好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联半决赛次回合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1-2无缘决赛,赛后莱诺接受了BT体育采访。莱诺说道:“我认为问题在于我们没有抓住进球的机会。总的来说,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