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有力擊退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34輪同時展開3場角逐,其中拿玻里將在主場迎來卡利亞里的挑戰。兩隊目前都需要為各自目標搶分,但從雙方整體實力而言,過去10次交鋒贏足9場的拿玻里明顯高出卡利亞里一班,況且本輪坐擁主場之利,拿玻里本輪非勝不可。

 

4月初不敵祖雲達斯一度讓拿玻里排名跌落第5,所幸的是隨後4輪取得31和不敗戰績,與此同時,祖雲達斯和AC米蘭又頻頻失分,他們得以重返前四,而確保以前四身份收官是球隊目前唯一的目標。無堅不摧的進攻火力成為了拿玻里今季搶分的主要武器,均場得2.21球為意甲火力前三強勁,雖然陣中只有攻擊手恩悉尼入球上雙(17),但保列坦奴、梅頓斯和羅辛奴均有9球進賬,上輪取得破門的奧森漢亦貢獻了7球,而且他們5人主場入球均比客場要多,這無疑增添拿玻里本輪勝算。回顧今季聯賽16次主場作戰,拿玻里錄得1123負的上佳戰績,其中過去8個主場更加豪取71和,球隊今鋪敲響勝鼓沒有難度。陣容方面,門將奧斯賓拿和和後衛高林傷缺。

 

另一邊廂,今季長時間處於降班區的卡利亞里最近迎來觸底反彈,如果說絕殺帕爾馬一役存在運氣成份的話,那麼擊敗烏甸尼斯和羅馬的比賽無疑能夠完美體現球隊狀態的復甦,豪取三連勝後排名暫時逃離降班區(33輪結束時)。進攻火力的提升是卡利亞里連續取勝的關鍵,過去3輪狂轟8球,不僅首席射手祖奧柏度斬獲2球,而且另外還有5名球員取得入球,進攻多點開花在2021年內顯然不多見。不過,即便卡利亞里最近火力全開,球隊若與拿玻里對攻只有死路一條,畢竟過去12次與之交手,球隊多達8仗單場至少失3球,其中今季首循環就以14敗北,卡利亞里此行被打回原形的可能性極高。陣容方面,中場拿斯雲馬連補罰停賽;中場羅格則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拿玻里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揮軍欲炒「烏」雞

週日深夜,意甲迎來一場較量,屆時烏甸尼斯將主場迎戰祖雲達斯,要知道主隊正經歷主場三連敗,並且面對強大的祖雲達斯,烏甸尼斯近6次交鋒只有1次勝利,不利因素加身,烏甸尼斯今仗 ……[详细]

阿特蘭大衝擊莎索羅

週日晚上,意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接阿特蘭大的挑戰。莎索羅近期豪取聯賽四連勝佳績,不過阿特蘭大也在過去7輪聯賽中取勝6場,雙方表現均讓人滿意,他們今仗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