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食硬安曼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荷甲第卅一輪繼續上演激戰,其中領頭羊阿積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弱旅安曼。阿積士目前手持12分領跑優勢,聯賽還剩4場,換言之今仗只要不敗即提前奪冠。不過由於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相信阿積士不會錯過用一場勝利慶祝聯賽三連冠的輝煌時刻,全隊上下眾志成城,此番可謂穩操勝券。

  阿積士近幾個賽季一直是荷甲最具統治力的球隊,本賽季已進入尾聲,他們過去30輪裡面取得24勝4和2負,如此佳績明顯比暫列第二的PSV燕豪芬高出一個檔次,奪冠可謂眾望所歸。從攻防兩端數字來看,阿積士89個聯賽入球、均場近3個,多得杜辛泰迪、卡拉臣等人攜手建功,讓進攻水準鶴立雞群;與此同時失球數也遠少於其他對手,競爭力完全超班。就近況來看,阿積士過去15輪荷甲取得13勝2和的不敗成績,狀態極其穩定,試問誰能匹敵?千萬不要奢望保組區的安曼此番能爆出大冷阻止阿積士提前登頂。陣容方面,門將A.奧拿拿仍舊坐波監,後衛戴利比連特因傷高掛免戰牌。

  賽季大半段時間受各路隊伍魚肉的安曼近期迴光返照,過去8輪聯賽取得一波5勝3和的佳績,要知道他們在前22輪聯賽可是一勝難求兼且負率慘不忍睹,這段時間的脫胎換骨無疑是看見成功保組的曙光。如今,他們已反超芬洛升上第十六位,以這個排名結束的話起碼避免直接降班的厄運。無奈,他們今輪要遇上強大的阿積士,在雙方過去4次聯賽交鋒裡面,安曼悉數告負,而且每次都要失5球之多,其中3次是被零封,雙方實力差距極其懸殊。不難預料,安曼今輪要暫時停下搶分步伐,扮演阿積士完成三連冠偉業的見證者。陣容方面,後衛N.巴基爾和前鋒盧斯安奴卡地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阿積士 安曼"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主場十「拿」九穩

週日凌晨,西甲第34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皇馬將主場對陣奧沙辛拿。皇馬目前爭冠希望大增,球隊當然要全力搶分,以便一掃最近聯賽的頹勢回到正軌,此番面對實力平庸兼且戰意不足的奧 ……[详细]

車仔主場「富」可敵國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風雲再起,其中車路士將在主場迎接富咸的挑戰。雖然前者目前多線作戰,但畢竟球隊實力遠超富咸,而且富咸近況較為糟糕,車路士今鋪主場穩操勝券。週中戰和皇馬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