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34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皇馬將主場對陣奧沙辛拿。皇馬目前爭冠希望大增,球隊當然要全力搶分,以便一掃最近聯賽的頹勢回到正軌,此番面對實力平庸兼且戰意不足的奧沙辛拿,皇馬沒有不勝的理由。

  由於巴塞週中補賽意外爆冷輸球,對於皇馬來說絕對是好消息,因為施丹的球隊最近3輪聯賽失掉了4分,眼看爭冠無望之際,但是運氣卻站在銀河艦隊這邊,因為巴塞此時竟然送溫暖,真的是峰迴路轉,皇馬就像是坐著過山車一樣刺激,玩的是心跳,這樣的大禮,施丹聽聞後當然會笑醒。要知道在週中的歐冠準決賽首回合與車路士打成1比1平手之後,大家都會覺得皇馬將會在聯賽和歐冠雙線潰敗,兩手空空而歸。誰知道,巴塞卻送來大禮,這樣一樣,皇馬在西甲爭冠中擁有一定的「主動權」,雖然目前落後領頭羊馬體會2分,並且與巴塞同積71分,但是由於對賽成績勝負關係,皇馬力壓巴塞一頭,排在積分榜次席。而且更重要的是,巴塞在接下來的賽程還有一場與馬體會的直接對話,如果紅藍軍團能夠取勝,皇馬剩下的5輪聯賽全部獲勝,他們必將奪冠。畢竟近年來,馬體會和巴塞都出現了後繼無力的情況,越是到後面,球隊越容易出現犯錯,反觀皇馬越到後面緊繃度越高,相比之下,銀河艦隊的球員心理抗壓能力好得多了。如此一來,以施丹的性格不可能放棄西甲或者歐冠,只要有機會這兩項冠軍肯定想拿下,放棄並不是皇馬的風格,所以球隊所承受的壓力將會與動力成正比。

  從上述可見,皇馬不會輕易放棄聯賽爭冠,球隊將會全力出戰今仗與奧沙辛拿的比賽。而對於皇馬有利的是,他們擁有賓森馬能讓一切都變得更容易,要知道這位當家球星除了在週中歐冠成為英雄幫助球隊迫和車路士之外,他近12輪聯賽攻入11球之多,而且凡有入球的聯賽主場賽事,賓森馬都能率隊主場稱雄,這位當家球星不愧為球隊的福星。不僅如此,皇馬最近防守相當穩固,門將高圖爾斯已經在聯賽連續保持270分鐘不失球,如果今仗能夠零封奧沙辛拿,高圖爾斯將會創造今季第一次連續4輪聯賽不失球的紀錄。陣容方面,後衛卡華積和前鋒盧卡斯華斯基斯皆因傷休戰。

  至於奧沙辛拿方面,他們上輪聯賽未能乘勢而上延續勝績,他們僅憑藉後備登場的中場羅拔圖托里斯攻入挽回顏面一球,最終以1比2不敵切爾達,從而終止了之前豪取聯賽三連勝的強勢,球隊士氣受挫。是役失利過後,奧沙辛拿目前排名聯賽中游位置,他們既無降班之憂,同時也無力衝擊歐戰資格,如此一來,奧沙辛拿的戰意方面明顯不及皇馬,畢竟銀河艦隊目前全力搶分爭冠。更加不利的是,奧沙辛拿是役需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賽季至今只有4場作客勝利,作客勝率明顯不及主場,而且其中有一場作客敗仗是以4球大敗給巴塞,此番面對同屬爭冠份子皇馬,奧沙辛拿的作客出戰前景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值得一提的是,奧沙辛拿近年來作客挑戰皇馬毫無優勢可言,他們近11次各項賽事作客對陣銀河艦隊竟然全部敗北,當中凈輸2球或以上的場次比比皆是,可見奧沙辛拿在實力上明顯存在巨大的差距。陣容方面,門將I.魯賓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皇馬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仔主場「富」可敵國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風雲再起,其中車路士將在主場迎接富咸的挑戰。雖然前者目前多線作戰,但畢竟球隊實力遠超富咸,而且富咸近況較為糟糕,車路士今鋪主場穩操勝券。週中戰和皇馬後, ……[详细]

馬體會求勝心「切」

週六晚上,西甲新一輪繼續進行,馬體會將作客面對升班馬艾爾切。馬體會早前西甲的巨大領先優勢,在最近再次被縮小,榜首寶座岌岌可危,此番面對實力孱弱的艾爾切,馬體會迎來拿3分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