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一心*朗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法甲上演重頭戲,屆時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朗斯。朗斯今季首循環曾擊敗過聖日門,但要知道後者當時內憂外患,多名主力無法上陣,如今隊內麥巴比和伊卡迪等主力已歸隊,而且近期腳風正順,相信今仗在他們帶領下,必能在主場報了季初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

  憑藉馬昆奴斯上半場首開紀錄,聖日門幾乎領先了對手大部分時間,但下半場風雲突變,曼城加強攻勢連入2波,最終聖日門主場無奈接受1比2落敗的厄運。此役過後,聖日門歐冠主場已輸了3場,若算上法甲那就是在主場輸了8場,創下了自2006-07賽季以來的新高。不過聖日門眾將必須要把重心放在當前的法甲局勢上,畢竟球隊目前僅落後榜首利爾1分,彼此接下來4戰對手實力均不強,就看誰會率先犯錯,而且與對手對賽上己隊處於劣勢(1和1負),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的球隊已經沒有容錯的空間,勢必把每場法甲當做決賽來踢。較為利好的是,日前復出的伊卡迪重返賽場之後屢有亮眼發揮,在與昂熱的法國盃較量中完成帽子戲法;當然還有法國新星麥巴比,此子最近3輪聯賽斬獲5波,以上兩人再搭上尼馬,儼然組成強力十足的進攻群,單看陣容實力就令人目瞪口呆。而且聖日門二月初報了季初不敵馬賽和日前又報了上屆歐冠不敵拜仁的一箭之仇之後,求勝心切的心思愈發濃厚,聖日門此番誓必拿朗斯洩憤。陣容方面,門將列迪尼亞和後衛巴尼特因傷缺陣。

  作為升班馬的朗斯本賽季整體表現頗為理想,34輪戰罷錄得15勝11和8負暫時排在第五位,落後身前第四名里昂11分,領先身後馬賽1分和雷恩2分,可見在最後4輪的情況下,球隊首要任務必然是全力穩住第五名。朗斯最近表現確實足夠韌性,上輪對陣尼姆,開場24分鐘I.施拿(今仗將停賽受罰)就領到紅牌,在少踢1人的情況下球隊依然能憑藉干阿高和希達拉入球全取3分,而且此戰過後球隊依舊保持連續13場(6勝7和)法甲不敗紀錄,整體狀態非常有保證。然而此役面對實力超班的聖日門,朗斯壓力相當大,要知道在雙方今季首循環之前,球隊自2007年4月以來與前者共有12次交手,期間戰績為4和8負的絕對劣績,心理方面陰影密佈;另外大家近6次在王子公園球場相見,朗斯同樣一勝難求並且只有2次僥倖全身而退,當中全部半場結束時食白果,單場最多僅有1球進賬,可想而知朗斯今鋪想避免輸波難度多麼高。再者,彼此間人腳水準本身存在一定差距,眾所周知樸治天奴麾下猛將如雲,中前場星光熠熠早已無需過多介紹,而能否延續近期不俗的勢頭就要看格雷迪和S.科達斯領軍的後防線能否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兩名主力後衛洛歷克巴迪和希達拉累計黃牌停賽;而中場奧特查尼因傷缺陣;中場卡古達則感染新冠。

更多关于"聖日門 朗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