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衝擊莎索羅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莎索羅將坐鎮主場迎接阿特蘭大的挑戰。莎索羅近期豪取聯賽四連勝佳績,不過阿特蘭大也在過去7輪聯賽中取勝6場,雙方表現均讓人滿意,他們今仗恐怕難分高下。

 

4月中旬開始,莎索羅似乎脫胎換骨,球隊一掃此前3輪意甲不勝的陰霾,在面對賓尼雲圖、費倫天拿、AC米蘭以及森多利亞時連摘勝果,完成了今季聯賽最長的一波四連勝。在此期間,以貝拉迪與拿斯柏度尼為首的攻擊力火力全開,尤其是貝拉迪一人便貢獻3球,此子目前聯賽入球數來到14個,成為莎索羅的頭號射手。得益於這一波四連勝,讓莎索羅在積分榜上穩坐第8名的位置,他們距離歐戰區尚有一定的差距,球隊若想征戰來屆歐霸盃,剩餘的賽程必須首先要保證多贏球。稍顯可惜的是,莎索羅今季意甲主場搶分能力還不及作客,陣中也沒有一位球員特別擅長主場殺敵。此番迎戰聯賽前三甲份子阿特蘭大,莎索羅還是要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33輪過後,阿特蘭大在不知不覺中超越AC米蘭、祖雲達斯以及拿玻里三大強敵,以68分上升到積分榜次位置,球隊不僅還有希望爭冠,而且在歐冠區的競爭中,他們也是佔據優勢。要知道阿特蘭大已經保持7輪意甲不敗,當中取勝6場,唯一1場未能獲勝的比賽還是作客與勁旅羅馬握手言和。對比莎索羅,阿特蘭大近期的火力就更加充沛,杜雲沙柏達、馬連路夫斯基以及梅利爾等人都是數次建功,幫助球隊多次輕鬆淨勝對手2球甚至更多。此外,阿特蘭大今季聯賽前16次出征取得952負的成績,他們不輕易在他人地盤輸球。當然最為有利的還是,過去6次聯賽直接面對莎索羅,阿特蘭大保持全勝戰績,當中後者單場至少攻入3球。就算對手目前狀態如日中天,相信更有底氣的阿特蘭大此番出征想必也要有所作為。

更多关于"莎索羅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無懼阿仙奴

週日晚上,英超第3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紐卡素主場迎戰阿仙奴。紐卡素近期表現不俗,球隊目前處於不敗當中,不過他們鑒於他們此前6次面對阿仙奴一勝難求,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紐卡 ……[详细]

熱刺必拿錫菲聯洩憤

週一凌晨,英超第34輪繼續進行,屆時熱刺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熱刺仍要為爭奪前四而全力爭勝,反觀錫菲聯已篤定降班勝負無關痛癢,雙方戰意不在同一層面上,加之彼此實力亦存在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