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因西涅双响默滕斯破门 那不勒斯5-2拉齐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那不勒斯坐镇马拉多纳球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因西涅点球破门首开纪录,波利塔诺扩大领先优势。那不勒斯半场2-0领先拉齐奥。下半场,因西涅再进一球,默滕斯破门,随后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分别打进一球,终场前奥斯梅恩破门为那不勒斯锁定胜局,最终那不勒斯主场5-2大胜拉齐奥。

  那不勒斯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本轮开打前,那不勒斯排名意甲积分榜第5位,拉齐奥位居第6。那不勒斯首发方面,因西涅领衔,默滕斯、泽林斯基、波利塔诺在列,奥斯梅恩替补席待命。拉齐奥方面,头号前锋因莫比莱领衔首发。

  第4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马诺拉斯前点头球争顶,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伸脚封堵,将球解围出禁区,马诺拉斯同时被踢倒在地。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表示,经过VAR核实后,判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封堵马诺拉斯头球的过程中抬脚过高犯规,向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出示了一张黄牌,那不勒斯获得点球机会。第7分钟,因西涅主罚点球命中,那不勒斯1-0领先。

  第12分钟,因西涅中场左路高空球斜传,默滕斯禁区正前沿得球后再斜塞给右路套上的波利塔诺,波利塔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晃开角度后起脚低射破门,2-0!

  第15分钟,波利塔诺禁区前沿右路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雷纳没收。

  第18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球被那不勒斯球员捅出,华金-科雷亚顺势低射近角,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6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摆脱防守球员后小角度低射打偏。

  第29分钟,卢卡斯-雷瓦在本方禁区前沿铲倒法比安-路易斯,主裁判向卢卡斯-雷瓦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因莫比莱禁区正前沿接应队友的斜塞,转身调整后起脚低射打偏。

  第39分钟,因莫比莱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起脚打门的过程中被波利塔诺踢倒,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41分钟,拉齐奥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法比安-鲁伊斯中场回追时阻挡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默滕斯战术犯规放倒因莫比莱,默滕斯也领到一张黄牌。

  半场战罢,那不勒斯暂2-0拉齐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默滕斯禁区弧顶送出直塞,泽林斯基突入禁区中路得球后形成单刀,随后晃开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泽林斯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8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内带球突破,马诺拉斯迅速上前封堵,因莫比莱踩踏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50分钟,拉齐奥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路易斯-阿尔贝托主罚挑传到禁区内,因莫比莱头球攻门顶高!

  第53分钟,希萨伊禁区左侧拿球,随后回敲给因西涅,因西涅向前趟了两步后起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划线后窜入远侧网窝,3-0!

  第65分钟,泽林斯基前场右路倒三角回敲,默滕斯禁区弧顶迎球抽射破门,4-0!

  第70分钟,安德烈斯-佩雷拉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因莫比莱前插到禁区左侧得球后兜射远角破门,拉齐奥扳回一城,4-1!

  第74分钟,拉齐奥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窜入左上角网窝,4-2!

  第80分钟,洛萨诺前场右路斜塞到禁区内,奥斯梅恩前插得球后抽射近角破门,5-2!

  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5-2拉齐奥。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汉达乌龙埃里克森破门 国米1-1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20-21赛季意甲第31轮焦点战在马拉多纳球场展开角逐,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卢卡库两次中框,汉达诺维奇乌龙球,下半场 ……[详细]

意甲-C罗迪巴拉双双建功 尤文2-1那不勒斯升至第3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0: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3轮补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C罗接到基耶萨的助攻门前包抄得分。下半场比赛,替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桑德罗:球队不能只靠一人进球 没受到欧超影响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3-1击败帕尔马,赛后桑德罗接受了DAZN采访。桑德罗本场比赛打进了两球,他说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努力。开局就丢球太糟糕了,但 ……[详细]

萨索洛主帅:坚持针对欧超的批评 因我是正确的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萨索洛客场2-1逆转战胜。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赛后接受了采访。第30分钟萨索洛先丢一球,但下半场拉斯帕多里连进两球,帮助萨索洛2-1取胜。德泽尔比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