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濟州聯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仗為雙方今季的首次碰頭,我認為兩支球隊都不曾預計到自己如今會排在聯賽榜這個位置,而我亦有點擔心FC首爾的情況。

 

濟州聯賽前排在聯賽榜第四位,近兩場聯賽全勝,今季只曾錄得一場敗仗的成績,球隊盡顯領隊南基一的爭勝理念。我特別欣賞安鉉範及謝素費南迪斯兩位翼鋒球員經常助攻助守的表現,令球隊可以順利執行賽前的部署。球隊的部署也有利周敏圭的發揮,他上輪聯賽取得入球,已經連續四場聯賽都有「士哥」了。此子在禁區內走位十分靈活,經常能夠在對方守衛作出反應之前便入攝到有利位置起腳射門,預計他今仗會繼續擔當球隊主力的角色。

 

另一方面,FC首爾上輪聯賽再負一仗,各項賽事經已錄得五連敗,成績差勁。陣中大部份球員都欠缺比賽經驗,在朴主永及奇誠庸因傷缺陣下,球隊實力也大打折扣。領隊朴珍燮在兩位主力球員受傷的情況下難以排出最佳的正選陣容,將中場柏路斯域及守衛金晉亞推前踢前鋒及翼鋒皆行不通,但我不會責怪領隊作出的嘗試,因為他真的沒有太多選擇。

 

由於FC首爾攻力欠奉,預計濟州聯今仗主場可獲勝。

更多关于"濟州聯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出征「維」所欲為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阿士東維拉將在主場迎戰曼城,前者在最近6次交鋒中,全部以失利告終,期間後防線更被打爆,6場敗仗合共失21球之多,阿士東維拉今仗主場淪陷在即 ……[详细]

水戶蜀葵 對 千葉市原

軍情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千葉市原同樣沒有傷兵。水戶蜀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水戶蜀葵上仗作客岡山綠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