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但上仗有佐藤優平領紅被逐,今仗停賽。

  京都不死鳥現時並無傷兵。

  東京綠茵
  停賽:佐藤優平(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東京綠茵接連2仗主場擊敗實力一般的球隊後,上仗遇上前2球隊的FC琉球即束手就擒,作客0比2敗走,經過此役再敗,相信我們足以大概推斷他們今季的聯賽成績。從上仗可見,他們場內欠缺紀律,包括1張沒必要的紅牌,以及向裁判作出大量投訴及施壓。他們面對聯賽榜下半版球隊的話或許可重拾佳績,但今仗遇上當勇的京都不死鳥,難望全身而退。

  京都不死鳥上仗憑彼得烏達卡連中三元及佐迪布積斯梅開二度,再加上飯田貴敬的入球,主場6比1大炒北九州向日葵。他們該仗火力全開,大大擴闊得失球差,對季尾或大有幫助之餘,更令眾將信心飇升,矢志力追目前勢不可擋的前2球隊。他們目前緊守第3位,有力延續勝軌,並寄望前2失分,隨着2大外援於球隊立下大功,曹貴裁的領軍漸見成果。

  經過上仗令人賞心悅目的大勝,京都不死鳥今仗力足再下一城,進逼榜首。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東京綠茵主客皆勝。

更多关于"東京綠茵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AC主胜稳阵

战神复出萨敌今晚意甲头场AC米兰主场对萨斯索罗。AC今场有伊巴谦莫域复出,火力大增,呢位「战神」上季斗萨斯索罗梅开二度,今场勐虎出柙肯定想添食,加上AC近5次联赛斗萨斯索 ……[详细]

皇马博反弹半W打卡

宾施马入波停不了今晚西甲快车尾场,皇家马德里作客卡迪斯。皇马虽然防线伤兵颇多,好彩箭头宾施马士哥不断,加上上仗大意失分,为争取衞冕不容再失,面对踢紧风流波嘅卡迪斯,皇马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