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刺开火势破修咸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东方日报

寸王落镬激起争胜心

 

虽然「欧超联」如箭在弦,但喺各方面仍未搵到解决纷争嘅方法前,相信联赛前4暂时仍然係英超球队嘅目标。有份参战欧超联嘅热刺,周一突然怒炒主帅摩连奴,目前球队落后第3位嘅李斯特城6分,今次换帅博反弹,随时会有惊喜!热刺周四凌晨主场迎战哀兵修咸顿,可以放心直取主胜。

 

热刺上周五深夜作客爱华顿打和22,痛失两分之馀,更有王牌射手哈利卡尼伤出,不过呢支伦敦球会无视周日英联盃决赛火併曼城,日前突然宣布炒教练摩连奴,由青年军教头赖恩美臣担任看守领队至季尾,求变决心极为明显,相信一众球员为讨新帅欢心,今场肯定唔敢怠慢。

 

热刺近期频频失分,近5场联赛只赢过1场,摩连奴被辞退都算係意料之内,其实「寸王」之前因为公开批评球员,已同阵中4位主力包括加里夫巴利、迪利阿里等有牙齿印,今次易帅对球队气氛未必会係坏事。事实上,热刺近期失分多数係作客赛事,近4场联赛主场只曾不敌劲旅曼联,其馀3场迎战西布朗、般尼及水晶宫等下游分子,都能清脆赢对手2球或以上,即使哈利卡尼受伤,仍有孙兴民、卡路士云尼斯奥斯等勐将担起进攻重任,今场要撕破修咸顿防线难度不大。

 

圣人风流波作客湿滞

 

「圣人」修咸顿对上8场联赛作客17负,近两场作客分别以25不敌曼城同03负西布朗,毫无战斗力可言,上季弗爆嘅前锋丹尼艾格斯目前状态低沉,老将禾确特发挥亦在水准之下,成为修咸顿战绩下滑主因,依家佢哋位列联赛第14位,冇降班压力亦代表冇抢分动力,加上「圣人」刚于周日喺英足盃4强同李斯特城激战下输01,今场疲兵作客热刺,更难有抢分希望,热刺主胜咪错过。

更多关于"热刺 修咸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半场和再追

赛程频密吼准发维今晚英超尾场,阿士东维拉主场迎战曼城。「蓝月亮」曼城赛事频密,英足盃4强被淘汰出局后,今晚联赛匆匆上阵,嚟紧周日又要应付英联盃决赛,佢哋近5场联赛作客4次 ……[详细]

金手套火併 神龙争珠

今晚英超阿士东维拉主场对曼城,也是联赛金手套争夺战。主队门将达米安马天尼斯十四场不失并列群雄第二,势跟第一的蓝月门将艾达臣摩拉斯各显神通,而且两军各自有攻击主力基亚利殊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