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金手套火併 神龙争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晚英超阿士东维拉主场对曼城,也是联赛金手套争夺战。主队门将达米安马天尼斯十四场不失并列群雄第二,势跟第一的蓝月门将艾达臣摩拉斯各显神通,而且两军各自有攻击主力基亚利殊和奇云迪布尼因伤缺阵,今仗和可敲。

 

达米安马天尼斯今季来投后,本轮前英超把关三十场失三十三球属列强第三少,个人十四场保持清白之身,距离前辈费度于二〇〇九至一〇球季所创下的英超单季不失球场数球会纪录只差一场。同时,他也在金手套榜跟车路士门将艾度亚文迪并列第二,以三场之差仅次于艾达臣。

 

这名阿根廷门将豪言,今仗要挑战艾达臣争夺金手套:「今晚对曼城,也是我和艾达臣的决斗。我要破球会纪录之馀,也要超越艾达臣成为今季英超最佳门将!」

 

艾达臣今季保持高水准演出,十七仗不失已超越上季的十六场。面对达米安马天尼斯的挑战,蓝月后备门将萨克史提芬透露他近月特意加紧训练,用行动证明自己更胜一筹:「他最近在把关细节上下了不少苦功,力求进步,希望可以蝉联。」

 

儘管蓝月翼锋马列斯近四场球会及国际赛事取得两球,职业生涯各赛事两遇达米安马天尼斯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十指关。维拉锋将奥尼屈坚斯近三仗球会及国际赛事也入三球,本季英超首循环也未能射破艾达臣把守的大门。再者,主队中场核心基亚利殊续因伤倦勤,客军中场勐将迪布尼也因右脚受伤最少缺席今仗。

 

维拉和曼城攻力皆受损,各自门将为夺金手套,势使出浑身解数化解对手攻势,故今仗和博得过。

更多关于"阿士东维拉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摩佬「执包袱」 巴利阿里解冻

前帅摩连奴执包袱之际,热刺今晚英超重新出发,主场斗修咸顿。会方周二宣布U18领队赖恩美臣出任看守领队至季尾,后者崇尚进攻,加里夫巴利和迪利阿里势重现生机,伙拍孙兴民领军取 ……[详细]

博热刺易帅反弹开上盘

热刺在解僱主帅摩连奴后,在周四凌晨英超主场迎战修咸顿,一众热刺球员或有脱胎换骨的表现,博热刺上盘大捷止颓。摩连奴过去在皇马、车路士甚至曼联,都因将帅不和影响成绩最终被辞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