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羅納 對 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羅納中場達高拿索域剛戰聯賽串演翼衛取得入球,今場仍會與法拉奧尼負責側擊;中場新星薩卡尼表現平平被換出,丹尼爾比沙將頂上,與艾迪沙些度支援箭頭拿沙格拿。

 

費倫天拿中場主力邦拿雲度拉剛戰聯賽先開紀錄,可惜球隊頻頻出錯終先勝後敗;主帥艾恩基尼將在中前場變陣,荷西卡利祖將復任正選,支援雙箭頭列貝利及杜辛華荷域。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朗拿度韋拉(中場)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高倫(前鋒)

 

近況

 

維羅納剛戰不敵森多利亞,近6場聯賽只得15負,雖仍排中游;但近3場主場聯賽全敗,今鬥費倫天拿仍不宜高估。費倫天拿剛戰也不敵薩斯索羅,近4場聯賽亦只是13負,繼續排下游,近況同樣欠佳。兩隊近期對賽都和波收場,今場亦未必會分出勝負,直取和局之餘,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11

更多关于"維羅納 費倫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或會將盧卡祖域放回後備席,翼鋒艾文尤尼斯今戰回歸正選機會大,支援安達施華與鎌田大地攻堅。奧地利後衛軒迪列加繼續倦勤,納拿艾治已提早收咧。奧格斯堡的安達夏恩至今 ……[详细]

比勒費爾德 對 史浩克04

軍情比勒費爾德前鋒法比安高路斯上輪聯賽傷出,要缺陣1個月左右;但他今季只得3個聯賽入球,影響不算大。中場連浩特耶保與沙治奧哥度華,早前分別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要繼續隔離。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