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隆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隆中場安德列杜達停賽刑滿復出。右閘艾希斯布已無大礙,但另一後衛伊斯美積及斯因足踝傷勢或提早收咧;而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更因膝傷,已證實今季無法再候命。

 

RB萊比錫的前鋒尤素夫保臣與中場泰拿阿當斯都已經復出;而養傷多時的左翼衛安祖利奴,已在上仗聯賽回歸正選。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美積及斯(後衛)、泰爾曼(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斯甸古華特(前鋒)、索保斯拉爾(前鋒)、干拉特賴馬(中場)

 

近況

 

科隆已經9場聯賽不勝,最近更3連敗,包括上輪作客慘負利華古遜03,降班危機深重。RB萊比錫在上輪聯賽與作客的賀芬咸悶和00,又被贏波的榜首拜仁慕尼黑在分數上拉開差距;但今戰面對弱旅科隆,應可重返勝軌,簡單要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RB萊比錫21和。

更多关于"科隆 RB萊比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双鬼拍门 华拿拆「礼」

车路士锋将迪姆华拿今季英超仅入五球,被各方批评表现不符身价。不过他顶住各方压力,目前联赛已收穫六次助攻为球队之首,因此领队杜曹也替此子辩护。今仗联赛蓝狮主场对白礼顿,华拿 ……[详细]

车仔收油细鍊白礼顿

连场大战后未回气英超周中继续好戏连场,今晚就有车路士率先登场,主场迎战白礼顿。车仔早前杀入欧联4强,上场英足盃4强更加击败曼城,进身决赛,但经过连场大战后,体力消耗极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