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博反弹半W打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东方日报

宾施马入波停不了

 

今晚西甲快车尾场,皇家马德里作客卡迪斯。皇马虽然防线伤兵颇多,好彩箭头宾施马士哥不断,加上上仗大意失分,为争取衞冕不容再失,面对踢紧风流波嘅卡迪斯,皇马可望赢波重上正轨,佢哋近4场联赛3次半场领先,半场客胜有计。

 

皇马虽有拿祖费南迪斯及卡斯米路今仗刑满复出,不过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及客串右闸嘅卢卡斯华斯基斯继续养伤,防线稳定性点都有影响,难怪近5场联赛中,只得两场保持清白之身。好彩法国箭头宾施马近况弗爆,近8场上阵嘅联赛,7次取得士哥,合共轰入9粒,以攻代守收到奇效。

 

目前西甲争标形势仍然咬得好紧,皇马上仗虽然喺同市打吡战同基达菲闷和00,但总计近5场联赛41和,目前只落后榜首马德里体育会3分,衞冕仍未绝望,今场虽然作客,势必主动出击力争3分,「银河舰队」近4场联赛有3次半场领先对手,闪电战相当凑效。

 

卡迪斯风流波等收咧

 

卡迪斯目前位处中游,争取欧洲赛机会淼茫,同时又冇乜护级压力,可以大踢风流波等收咧,佢哋近15场联赛获456负,毫不突出,面对马体会、西维尔及维拉利尔等前列劲旅全部输波,其中12场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可见防守唔太稳阵,难以抵挡如狼似虎嘅皇马,一于捧半场客胜。

更多关于"卡迪斯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半场和再追

赛程频密吼准发维今晚英超尾场,阿士东维拉主场迎战曼城。「蓝月亮」曼城赛事频密,英足盃4强被淘汰出局后,今晚联赛匆匆上阵,嚟紧周日又要应付英联盃决赛,佢哋近5场联赛作客4次 ……[详细]

热刺开火势破修咸顿

寸王落镬激起争胜心虽然「欧超联」如箭在弦,但喺各方面仍未搵到解决纷争嘅方法前,相信联赛前4暂时仍然係英超球队嘅目标。有份参战欧超联嘅热刺,周一突然怒炒主帅摩连奴,目前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