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町田澤維亞 對 FC琉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町田澤維亞只有鄭大世1人正在養傷。

  FC琉球的傷兵名單上只有門將丹尼卡華積1人。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鄭大世(小腿拉傷)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卡華積(腿部疲勞性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町田澤維亞上仗憑吉尾海夏梅開二度,加上長谷川阿里亞錦上添花,作客以3比0技術性擊倒長崎成功丸。他們上仗作客大捷,今仗迎戰備受一眾日乙球評家吹捧的FC琉球,本來我傾向睇好他們再下一城,但翻查今季戰績,卻發現他們近2仗主場皆敗,至今4仗主場未嘗1勝,反而3場勝仗都是作客所得,兼且手下敗將全非等閒之輩,似乎他們今季的特色是客強主弱。

  FC琉球上仗憑田中惠太及富所悠下半場各入1球,主場2比0輕取東京綠茵,延續季初不敗走勢,繼續與新潟天鵝於榜首並駕齊驅。儘管今仗續有1號門將倦勤,他們至今拼勁十足、傳送到位兼且走動靈活,攻守各方面都表現出色,今仗作客要延續勝軌痛擊町田澤維亞應沒有問題。

  從町田澤維亞的主場腳軟,到FC琉球至今的不敗強勢,都指向FC琉球可延續勝軌開出客W。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町田澤維亞主客皆勝。

更多关于"町田澤維亞 FC琉球"的新闻

攻略动态

磐田山葉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磐田山葉續有相同的2名球員因傷倦勤。大宮松鼠有石川俊輝加入十字軍名單,他因眼部周邊出現骨折將缺陣5周。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川大貴(大腿拉傷)、遠 ……[详细]

北九州向日葵 對 山口雷法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目前沒有傷兵。山口雷法上仗有島屋八徳以後備上陣,現時陣中只餘2名傷兵。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