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

  千葉市原同樣沒有傷兵。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水戶蜀葵上仗作客岡山綠雉半場落後0比1下,憑尾段2個入球,包括90分鐘的奠勝球,成功反勝2比1,取得今季第4場勝仗,目前4勝4負,勝負各佔一半。他們今季予人「欺善怕惡」之感,遇上如FC琉球及磐田山葉般的強隊即俯首稱臣,但對北九州向日葵及松本山雅等中下游弱旅則應贏則贏,由此推斷,今仗力足打垮狀態欠穩的千葉市原。

  千葉市原上仗主場0比0賽和櫪木SC,開季至今僅入6球,只得1支球隊入球比他們更少,因此,必須及早設法加強攻力,否則今季只能淪為下游分子。他們目前只比榜尾球隊多3分,暫時可說乏善足陳。

  無論走勢、信心及入球數字各方面,都是水戶蜀葵秤先,今仗主場出擊可說勝利在望,主勝是必然之選。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FC琉球

軍情町田澤維亞只有鄭大世1人正在養傷。FC琉球的傷兵名單上只有門將丹尼卡華積1人。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鄭大世(小腿拉傷)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磐田山葉續有相同的2名球員因傷倦勤。大宮松鼠有石川俊輝加入十字軍名單,他因眼部周邊出現骨折將缺陣5周。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川大貴(大腿拉傷)、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