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幼狮爆发 蜂捲残「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星岛日报

  多蒙特欧联八强出局后,全力争德甲前四欧联席位,今晚联赛主场对云达不来梅三分志在必得。蜂军十七岁中场祖迪比宁咸更连续两仗破网兼刷新纪录,今晚挟勇态有力领军高奏凯歌,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属过关胆材。

  比宁咸上轮才取得个人德甲处子球,成为最年轻于德甲士哥的英兵,上仗欧联1:2负曼城又替蜂军开纪录,刷新英军最年轻于欧联入球纪录。不来梅后防鬆散,上仗才被RB莱比锡大炒4:1,今晚比宁咸有望联同射手艾宁夏兰特等领军大胜一场,「主胜」稳开。

  至于西甲,一哥马德里体育会连续两轮不胜,仅领先次席的皇家马德里一分,今晚主场对包尾大幡伊巴,势以一场大捷重振声威。恩历克卡拉斯高上仗取得今年首个士哥,今仗有力续代替养伤的苏亚雷斯肩负入球重任,串主胜。

  同日,榜首的国际米兰拿意甲十一连胜,而且联赛近五次对拿玻里四胜一负,今仗作客仍可被看高一线,客胜可串。

更多关于"多蒙特 云达不来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枪手劫「富」争连胜

英超开始进入倒数阶段,阿仙奴只剩七轮赛事,领队阿迪达下令众将踢出一波连胜,力争欧洲赛资格,新星布卡约沙卡随即表示听命。今晚主场迎战尾三的富咸,枪手乘欧霸杀入四强之势可望全 ……[详细]

B费「尼」料示威连格

般奴费南迪斯去年初加盟,火速成为曼联攻击王牌,惟近日锋芒被由红魔借到韦斯咸的连格抢去,名宿史高斯更建议红魔今夏回收此子跟般奴费南迪斯竞争。后者今晚势率队打破英超主场连续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