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今季首席射手史甸度,上輪聯賽又藉12碼增添進帳,已累積12個聯賽入球;但他在同場中段肌肉出現問題,早前缺操,或要休戰。該仗亦有入球的法國前鋒柏利亞,將與另一同胞馬古斯杜林攻堅。中場莊拿斯荷夫曼已擺脫新冠病毒,與之前小腿受傷的中堅尼高艾維迪一同在週中復操,重新候命。不過,門將恩尼森馬上仗領紅牌被逐,與累積黃牌夠數的防中基拉馬一同停賽。

 

法蘭克福翼鋒艾文尤尼斯上輪聯賽因剛傷癒,只能後備上陣,結果該場正選的進攻三叉戟安達施華、鎌田大地及盧卡祖域各入1球,今場未知教練艾迪赫達會否派遣原班人馬出戰。奧地利後衛軒迪列加將繼續倦勤,納拿艾治更已提早收咧。

 

慕遜加柏

停賽:基拉馬(中場)、恩尼森馬(門將)

上陣成疑:史甸度(前鋒)、祖利奧維拿巴(前鋒)

受傷/缺陣:托賓梅素(前鋒)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軒迪列加(後衛)、納拿艾治(前鋒)、阿馬美托尼(後衛)、查比斯馬簡達(前鋒)

 

近況

 

慕遜加柏上輪聯賽在比賽早段有門將領紅牌被逐,10人應戰下與主場的哈化柏林踢成22,近期走勢好轉,今季仍有機會爭奪歐洲賽資格;只是今場要面對強勢的法蘭克福,面臨考驗。法蘭克福目前穩佔聯賽前四,上輪在主場擊敗另一實力分子禾夫斯堡,聯賽已3連勝,火力強大,今場大有機會再下一城。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33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法蘭克福"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格斯堡 對 比勒費爾德

軍情奧格斯堡的安達夏恩,至今累積7個聯賽入球,而魯賓華加斯與卡利古尼今季也各有5球進帳。另一前鋒尼達列治拿則只入3球,雖然已剛傷癒復出,但預計只能做後備。比勒費爾德繼續倚 ……[详细]

禾夫斯堡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禾夫斯堡左閘保羅奧達維奧坐完4場波監復出,但輪到中場麥斯美艾洛特累積黃牌要停賽。另一中場古拿禾古也受傷缺陣,連拿度史提芬也未康復。前鋒韋格賀斯上輪德甲再有入球,今季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