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托內 對 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羅托內剛戰聯賽兩度領先下,竟然仍先勝後敗,防線表現相當不濟;後防主力柏度彭利拿停賽完畢復出,可望作出改善。前鋒尼雲克禾剛戰又取得入球,近6場聯賽攻入9球之多,狀態極勇;但中場阿密特賓拿利傷出,今場肯定缺陣。

 

烏甸尼斯剛戰聯賽力攻仍敗於拖連奴,主帥葛迪將調整前中場人選;科里斯泰利有望受重用,代替托爾基阿斯蘭,與華萊士蘇沙及迪保羅在中場中路合作,支援單箭頭洛蘭迪。  

 

克羅托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特賓拿利(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查路(中場)、普錫圖(中場)

 

近況

 

克羅托內剛戰力拚僅負史柏斯亞,近4場聯賽全輸,繼續包尾;但今場對手烏甸尼斯同樣不濟,克羅托內有地利,今戰有力搶分。烏甸尼斯剛戰不敵拖連奴,近3場聯賽全敗,雖排中游,但近況好不過克羅托內,作客更不宜睇得太高,今場和波機會不細。另外,克羅托內近期入得失得,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0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森多利亞 對 維羅納

軍情森多利亞剛戰聯賽吞了拿玻里兩蛋,但主帥雲尼亞里無意變陣,老將加利亞雷拉仍會與加比亞甸尼合作攻堅。主力艾迪恩施華停完賽可復出,將代替丹斯加特,與摩頓科士比在中場中路配合 ……[详细]

紐卡素 對 韋斯咸

軍情紐卡素好波之人辛特麥斯明上輪後備上陣不久,隨即交出1入波1助攻,協助球隊反勝般尼,取得護級重要3分。首席射手哥林威爾遜、後防大將費達歷高費南迪斯經已傷癒復出,前中後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