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枪手劫「富」争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星岛日报

  英超开始进入倒数阶段,阿仙奴只剩七轮赛事,领队阿迪达下令众将踢出一波连胜,力争欧洲赛资格,新星布卡约沙卡随即表示听命。今晚主场迎战尾三的富咸,枪手乘欧霸杀入四强之势可望全取三分,迎来三个月来联赛首度连捷,直取主胜。

  刚于周四欧霸八强次回合作客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四蛋晋级后,枪手各赛事近两仗狂轰七球,气势一时无两。适逢英超已进入最后直路,排第九的枪手落后第五的车路士九分,故阿迪达命令道:「我们要在最后阶段踢出一波连胜。」

  小将布卡约沙卡附和道:「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心态。」此子上仗有一球进帐,连同近况同样突出的拿卡锡迪、尼高拉斯比比和加比尔马天利尼。兵工厂今仗没有患病的奥巴美扬仍有力大胜。况且,富咸近六场联赛一胜五负失十球,其纸板防守恐难挡枪手狂攻,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阿仙奴 富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B费「尼」料示威连格

般奴费南迪斯去年初加盟,火速成为曼联攻击王牌,惟近日锋芒被由红魔借到韦斯咸的连格抢去,名宿史高斯更建议红魔今夏回收此子跟般奴费南迪斯竞争。后者今晚势率队打破英超主场连续四 ……[详细]

阿仙奴劫富冇留手

今晚英超「伦敦打吡」,阿仙奴主场斗富咸。富咸联赛4连败,护级水浸眼眉,佢哋今季出战8场「伦敦打吡」仅得3和5负;「兵工厂」欧霸杀入4强气势回勇,加上近6次对赛全胜,一于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