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上盘修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足盃4强大战,李斯特城同修咸顿喺温布莱争夺决赛入场券。「狐狸」前锋伊恩拿祖近期脚风劲顺,近6场个人入9球,加上「狐狸」喺罗渣士带领下,出战英足盃水准好稳定,近8场英足盃赢7场,「狐狸」让平半波童捧上盘。
 
  李斯特城从未赢过英足盃冠军,球会137年历史只曾4次跻身决赛,对上一次已经係1969年,今届能够杀入4强,当然希望一搔52年之痒。事实上「狐狸」上届英足盃亦打入8强,连同今届在内,近8场英足盃取得7胜1负,战意十足。

  「狐狸」对上两场联赛虽先后不敌曼城及韦斯咸,不过两者近期状态都好弗,相信输波对佢哋信心冇太大影响,而且早前获选为英超3月最佳球员嘅伊恩拿祖保持勇态,上场对韦斯咸又梅开二度,近6场比赛已有9球进帐,面对鬆散嘅「圣人」防线,又係数胡好时机。

  修咸顿后防不稳

  修咸顿联赛连盃赛近5场2胜3负,表现唔算突出,而且5场比赛入面,只有上圈英足盃对英冠球队般尼茅夫能够保持清白身,其馀4场加埋失12球,包括上场对护级分子西布朗淨吞3蛋,后防严重不稳。睇埋往绩,「狐狸」近13次斗「圣人」只输过3次,除咗今季联赛首循环赢2比0,上季更曾试过上演一幕9比0大*,今场「狐狸」让平半宜拣上盘,此外「圣人」已经连续5场总入球开3球或以上,2.5球大亦值得兼顾。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修咸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