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态勇打爆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甲榜首双雄分途出击,当中2哥皇家马德里作客基达菲上演「马德里打吡」。皇马虽然伤兵唔少,但接连喺「国家打吡」同欧联过关,士气大振,挟联赛4连胜之势,力足打爆态沉嘅基达菲,简单捧客胜。

  皇马近期唔单止有沙治奥拉莫斯及华拉尼确诊新冠肺炎,丹尼尔卡华积同客串右闸嘅卢卡斯华斯基斯都伤埋。好彩主帅施丹识执生,倚重却奥斯嘅精准传送,配合左翼云尼斯奥斯祖利亚打反击,令箭头宾施马如鱼得水,近7场有上阵嘅联赛都有士哥,共轰9球,包括上轮国家打吡赢巴塞2比1之役先拔头筹。「银河舰队」除咗喺欧联淘汰利物浦杀入4强外,近10场联赛获8胜2和,单计近4场全胜,依家只落后榜首马体会1分,为争标一定搏甩髀。

  阿苏缺阵吼马体会细盘

  主队基达菲陷于低潮,近12场联赛仅得1胜4和7负,其中8场冇波入,攻守都唔掂档,依家仍有降班威胁。双方近14次碰头皇马豪取13胜1和,摆明格食格,客胜乃不二之选。

  至于榜首马体会较早时间出击,主场迎战榜尾伊巴。马体会近况下滑,近9仗联赛只得3胜4和2负,其中8仗开2球或以下,苏亚雷斯、祖奥菲历斯及助攻力强嘅捷比亚继续养伤,攻力难有起色,尤其以首席射手「阿苏」缺阵影响最大。

  包尾大幡伊巴虽然近13仗联赛未赢过,但当中9仗开2球或以下,可见防守唔算太差,加上佢哋只落后尾4嘅华拉度列4分,护级未绝望,必定死守求1分,2.5球嘅细盘有计。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基达菲"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近况佳上盘机会大

曼联今晚在英超主场斗般尼,该队有欧霸停赛的主力复出,人脚较佳,加上近况出色,与连败的客军有天渊之别。亚洲盘曼联让一球/球半,仍可投注上盘图利。曼联有哈利马古尼、劳基梳尔、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法蘭克福

軍情慕遜加柏今季首席射手史甸度,上輪聯賽又藉12碼增添進帳,已累積12個聯賽入球;但他在同場中段肌肉出現問題,早前缺操,或要休戰。該仗亦有入球的法國前鋒柏利亞,將與另一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