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维拉利尔半场萨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欧霸盃8强次回合赛事,维拉利尔主场再斗萨格勒布戴拿模。「黄色潜艇」首回合作客小胜1比0,欧霸盃录得6连胜,返主场赢面更高,可望速战速决搞掂对手,半场主胜相当稳阵。

  维拉利尔主帅艾美利过去曾3次带领西维尔称王欧霸,前季执教阿仙奴亦杀入决赛,维拉利尔喺佢带领下变成「西维尔+阿仙奴」,后防硬淨之馀,前线火力亦十足。「黄潜」今届欧霸盃表现醒神,撇除分组赛最尾一轮因对手卡拉巴克爆疫情取消,判赢3比0之外,近10仗欧霸取得9胜1和,包括近6仗全胜,近3场全部半场领先。双箭头柏高艾卡沙同谢拉特摩兰奴(图)合共攻入10球,其中谢拉特摩兰奴首回合就博得12码,再亲自操刀一箭定江山,今场再遇萨格勒布戴拿模,又要睇呢位西班牙射手表演。

  萨格勒布戴拿模实力曝光
  萨格勒布戴拿模喺16强爆冷淘汰英超热刺,正所谓前车之鑑,令「黄潜」有晒防范准备。艾美利上仗西甲派遣副选对奥沙辛拿,结果输1比2,6连胜告终,明显为今仗留力,蓄锐出击半场够KO对手。

更多关于"维拉利尔 萨格勒布戴拿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罗马再斗阿积士睇入球骚

另一场欧霸盃8强次回合,罗马主场火併阿积士,意甲球队罗马首回合作客反胜2比1,近5场欧霸盃全胜,走势凌厉,地头出击会继续抢攻。荷甲劲旅阿积士为收复失地,亦要放手一博。以罗 ……[详细]

马天继续拍拿卡 双枪 撕「布」

阿仙奴新星加比尔马天尼利近年受伤患拖累,然而复出以来加倍努力操起状态,上场英超终开斋,助枪手大胜。今晚欧霸八强次回合造访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子适逢队长奥巴美扬感冒初瘉状态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