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马天继续拍拿卡 双枪 撕「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新星加比尔马天尼利近年受伤患拖累,然而复出以来加倍努力操起状态,上场英超终开斋,助枪手大胜。今晚欧霸八强次回合造访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子适逢队长奥巴美扬感冒初瘉状态未足,势如上仗般再跟拿卡锡迪组双枪锋线率兵取胜晋级,客胜可期。

  上季甫入厂各赛事上阵二十六场取得十入球四助攻后,十九岁的马天尼利上季季尾开始因膝头及脚踝受伤一直缺阵,今季复出也因状态不足多任后备。他强调自己为恢复状态,一直加倍努力:「我每日拚命操练,为球队随时候命。」周日英超作客三蛋大胜锡菲联,此子复任正选兼取得个人本季第一球,证明努力有回报。

  由于奥巴美扬感冒初瘉,今仗难有十足的状态应战,故马天尼利今晚有机会再次担正,和上场梅开二度的拿卡锡迪再合演一场好戏。名宿基昂也力撑马天尼利跟拿卡锡迪合组双枪攻坚:「马天尼利表现不似曾受重伤,上仗和拿卡锡迪已证明这对组合不应被拆散!」

  斯拉维亚首回合作客1:1逼和枪手,今仗闷和0:0已足以晋级。可是,该队首回合全场处下风,能追和有幸运成分,而且三名中坚古迪拉、高禾卡及迪里分别因鼻、膝盖受伤及新冠肺炎今仗缺阵,势给马天尼利及拿卡锡迪有机可乘,故兵工厂有望赢波跻身四强,客胜可捧。

更多关于"布拉格斯拉维亚 阿森纳"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双刀为「50」而战 红魔炒「格」

曼联锋将卡云尼和拉舒福特今晚欧霸八强次回合主场对CF格兰纳达,同为五十而战。卡云尼要争取个人第五十个欧战士哥,拉舒福特争取以胜仗庆祝个人第五十场欧洲赛,两人近期脚风皆顺有 ……[详细]

利物浦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利物浦上輪聯賽將沙迪奧文尼收起,預料此子今場將會復任正選;球隊亦憑著穆罕默德沙拿與阿歷山大阿諾特的入波,反勝阿士東維拉,總算在主場取得久違的聯賽勝仗。皇家馬德里剛在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