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联主W万无一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三澳职前列大战,排第4位嘅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第5位嘅FC麦克阿瑟,两队今季成绩都比预期中理想,上季痛失季后赛资格嘅阿德莱德联,今季喺维亚特执教下表现成熟唔少,尤其係主场出击非常稳健,目前排联赛前3位嘅中岸水手、墨尔本城同FC悉尼,都喺阿德莱德联嘅主场输波而回,今仗可以放心捧主胜。

 

麦克阿瑟主将养伤

 

阿德莱德联喺2月开始曾打出一波6连胜走势,但月初被中岸水手打断强势后,上仗又被西悉尼流浪者逼和11。不过阿联上场演出并唔失礼,佢哋喺半场已经踢少1个下,仍然能够製造唔少入波机会,整体表现理想。星级前锋杜米祖历养伤多时,复出后首场担正即有入球,将会成为球队争胜一大武器,加上小将穆罕默德托尼嘅速度,将成FC麦克阿瑟后防心腹大患。

 

阿德莱德联今季主场演出可人,近4场联赛主场有31和不败佳绩,当中包括榜首中岸水手同上届冠军FC悉尼,可见阿德莱德联主场威力惊人。作客嘅FC麦克阿瑟上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3连胜走势惨被终止,右翼衞法兰积受伤对攻守力量影响颇大,今场造访阿德莱德联主场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阿德莱德联 麦克阿瑟"的新闻

攻略动态

飞脚颓细访鸟栖

至于另一场日职赛事,鸟栖砂岩主场迎战大坂飞脚。砂岩今季一改任人鱼肉嘅弱势,防守极为稳健,係佢哋位居前列嘅关键因素,飞脚已经连续4仗食白果,攻击力坚曳到冇朋友,今场捧2.5 ……[详细]

鲸鱼鍊三箭半和好路

攻力唔掂斗稳阵周三日职赛事,名古屋鲸鱼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排第2嘅名古屋鲸鱼防线稳健,近8场不失球,广岛三箭近4场有3场冇波入,两军对撼预料会演变成拉锯战。考虑到鲸鱼近3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