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盃献志伟 晒冷捕蜂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星岛日报

射手阿古路十年来鞠躬尽瘁,季后约满离开曼城前,将帅矢言要为这名一手率队晋身豪门行列的功臣,赢得大耳朵盃。领队哥迪奥拿上场英超收起一众主力,务求今晚欧联八强次回合作客多蒙特精锐尽出,顺利杀入四强,加上蜜蜂军团射手艾宁夏兰特陷入球荒,今仗客胜稳如泰山。

 

蓝月早前宣布,阿古路今夏约满离队,结束十年宾主关係。这位三十二岁阿根廷射手为球队赢得四次英超、五次联赛盃和一次足总盃冠军,独欠缺欧联锦标,助曼城升呢成豪门,难怪哥迪奥拿扬言都要以大耳朵盃送别爱将:「我今季比过往更想赢得欧联冠军奖盃!」

 

上周六英超主场1:2不敌列斯联,哥帅收起三线主力如守将鲁宾戴亚斯、中场奇云迪布尼和翼锋马列斯等,就是为了今仗精锐尽出,乘首回合领先2:1优势再下一城。

 

新一代蓝月旗帜人物奇云迪布尼也指出,球队现在上下一心,要以欧联冠军送别阿古路:「他离队是一大损失,以欧联冠军送别他将是完美结局。」这名比利时中场欧联已独取两入球四助攻,包括首回合攻入开纪录一球,今仗势再身先士卒,为前辈阿古路献上好戏。

 

多蒙特德甲后上杀入前四夺欧联资格机会难许乐观,今场生死战偏偏遇上锋线缺态问题。翼锋查顿辛祖赶及克服大腿肌肉伤患,惟今晚仍未能候命,更严重的是夏兰特近六场球会及国家队赛事颗粒无收,陷今季最长入球荒,主队后防一向欠稳,今仗非胜不可下跟众志成城的蓝月对攻只有死路一条,故客胜捧得过。

更多关于"多蒙特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丹告诫皇马莫重蹈覆辙

比赛还有90分钟,胜负尚未成为定桉。「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在欧联8强首回合主场领先「红军」利物浦3:1,晋级机会无疑极大,然而主帅施丹在球员时代效力皇马时,就亲身经历了「 ……[详细]

捧曼城上盘再胜多蒙特

领先2:1的曼城,明晨在欧联8强次回合作客再斗多蒙特,后者连赖以「食煳」的艾宁夏兰特也陷于入球荒,反击只怕有心无力,「让球」的曼城让半/一,捧其再赢一仗买上盘。曼城刚于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