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让客物失良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东方日报

黄金中场线反击煞食

 

今晚续演两场欧联8强次回合大战,重头戏利物浦主场再斗皇家马德里。「红军」首回合落后13,想收复失地必须主动抢攻,不过皇马近期转踢快速反击效果极佳,近13场赛事112和未输过,今场受让必捧让球客胜。

 

两军首回合都唔係「夫添」出战,利物浦继续缺少长期养伤嘅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祖高美斯及祖尔麦迪比,皇马就有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受伤,华拉尼赛前确诊需接受隔离。相比下利物浦影响明显较大,除「新仔」尼达利菲腊斯走甩云尼斯奥斯祖利亚,要为首个失波负责,身经百战嘅阿历山大阿诺特亦踢到慌失失,头槌回传变助攻,被马高阿辛斯奥射入第2球,早早落后两粒陷于劣势,「红军」后防今场继续「地庄」出战,想保持不失唔係咁易。

 

近年对赛恰死利物浦

 

另边厢,皇马一对临危受命嘅中路拍档拿祖费南迪斯及艾达米列达奥都有水准演出,加上由却奥斯、卡斯米路及莫迪历组成嘅「黄金中场线」,成功控制比赛节奏,利用精准传送,为前线嘅宾施马、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及马高阿辛斯奥等提供反击机会。上场西甲「国家打吡」,皇马就係凭此招以21杀败宿敌巴塞隆拿,各项赛事已保持13场不败,重燃联赛衞冕希望,士气及信心称得上係今季最巅峰,作客晏菲路绝对未惊过。

 

连同首回合赛事,皇马近4次欧联斗利物浦全部赢晒,而且佢哋近7场欧联赢6场,包括上圈16强双杀阿特兰大,足证皇马唔会因为首回合领先而放鬆,依家手握两球领先优势,更有利专心打反击,受让值捧。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无敌中场灭红军 佩雷斯再铸黄金舰

皇家马德里主席佩雷斯周一于无对手之下正式连任四年,据报已对未来计画定下明确方向。同时,他一手组成的黄金中场莫迪历、却奥斯和卡斯米路攻守兼备,先领军欧联八强首回合作东3:1 ……[详细]

盃献志伟 晒冷捕蜂

射手阿古路十年来鞠躬尽瘁,季后约满离开曼城前,将帅矢言要为这名一手率队晋身豪门行列的功臣,赢得大耳朵盃。领队哥迪奥拿上场英超收起一众主力,务求今晚欧联八强次回合作客多蒙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