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双刀为「50」而战 红魔炒「格」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曼联锋将卡云尼和拉舒福特今晚欧霸八强次回合主场对CF格兰纳达,同为五十而战。卡云尼要争取个人第五十个欧战士哥,拉舒福特争取以胜仗庆祝个人第五十场欧洲赛,两人近期脚风皆顺有力联手领军双杀对手打入四强,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去马。

  卡云尼只差一球便达个人欧战五十球里程碑,上场英超作客3:1挫热刺表现也八面玲珑,录得一次诈胡和一个入球,中场费特洛迪古斯为红魔扳平一球,亦源自他射门被扑出。队长哈利马古尼大讚这名乌拉圭中锋:「他在锋线扮演重要角色,其禁区内走位是我见过最好的,也是我遇到过最难应付的前锋。」

  今仗将是拉舒福特第五十场欧洲赛事,本季欧联及欧霸合共上阵十次独取八球脚风极顺,上周四首回合作客2:0胜格兰纳达亦亲自开纪录。今仗,他和卡云尼可望肩负起红魔入球重任。

  格兰纳达上场西甲作客2:1胜华拉度列,才终止各赛事四连败颓势,状态远逊所有战线近六战五胜的红魔。前者今季欧霸淘汰阶段两次离开主场均铩羽而归,所有赛事近七场客战也只得一胜一和五负,故今晚恐怕无力终止曼联欧霸跨季作东十六仗不败强势,受让一球依然捧不过,还是敲「主胜」为妙。

更多关于"曼联 格拉纳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利物浦上輪聯賽將沙迪奧文尼收起,預料此子今場將會復任正選;球隊亦憑著穆罕默德沙拿與阿歷山大阿諾特的入波,反勝阿士東維拉,總算在主場取得久違的聯賽勝仗。皇家馬德里剛在國 ……[详细]

多蒙特 對 曼城

軍情多蒙特首回合鬥曼城取得入球的馬高列奧斯,上輪聯賽亦有進帳,可惜比賽尾段傷出;後防大將曉姆斯,同場聯賽半場傷出,二人今場雙雙缺陣。上輪鬥曼城意外打正選的年輕翼鋒卡奴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