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卡拉雷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地牙哥漫遊者前鋒華拉祖肌肉撕裂無法上陣。烏拉圭後衛荷西艾查及智利前鋒施巴斯坦烏比拿都已重投訓練,兩人或可今季首度上陣。

  卡拉雷聯中場阿利奧馬天尼斯於首輪對高路高路時領紅被罰停賽3場,今仗繼續服刑。自由身加盟的卡華利尼因傷缺陣,馬迪亞斯拉巴上場受傷避戰。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上陣成疑:荷西艾查(腳跟)、施巴斯坦烏比拿(感冒)
  受傷/缺陣:華拉祖(肌肉)

  卡拉雷聯
  停賽:阿利奧馬天尼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華利尼(不詳)、馬迪亞斯拉巴(不詳)

  重心推介: 客勝
  聖地牙哥漫遊者於首輪聯賽以1比3不敵艾斯賓路拿,上輪聯賽則輪空,目前於下游位置。就以上一仗聯賽表現評論,他們仍要下不少功夫改善,包括後防線,他們上季聯賽失了53球,是聯賽中失球最多球隊。 

  卡拉雷聯上場聯賽以1比0力克艾斯賓路拿,新加盟的烏拉圭前鋒奧達維奧利華路一箭定江山。前高路高路智利球星佐治華迪維亞上場已為卡拉雷聯首度上陣。他們上季聯賽取得第2名,今季希望有更穩定發揮,保持智甲前列位置。 

  卡拉雷聯上季聯賽作客得8勝,而聖地牙哥漫遊者聯賽主場僅輸4場。我睇好卡拉雷聯今季持續進步,今場可以取得客勝。

  對賽
  卡拉雷聯上季聯賽兩遇聖地牙哥漫遊者,無論主場及作客皆大勝3比0。

更多关于"聖地牙哥漫遊者 卡拉雷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拿沙連拿 對 智利大學

軍情拿沙連拿的後衛比斯高普域及洛迪高比圖繼續養傷,後衛李安度卡戴亞斯完成停賽復出。智利大學中場卡美路莫亞完成停賽復出,後衛路爾斯馬高克服小腿傷患,上場1比1賽和侯治柏度時 ……[详细]

貝迪斯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貝迪斯射手保查艾利斯亞斯,上輪聯賽被撞傷,今場上陣成疑。守衛域陀雷斯因累積足夠黃牌,今場停賽。早前喪父的翼鋒基斯甸泰路,上輪鬥艾爾切一役已重返大軍行列,但全場只列後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