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夫斯堡 對 佐加頓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夫斯堡的守將拉米卡爾比已返回荷蘭球隊海倫芬。新將中丹麥中場安祖羅馬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俗,他是來自丹麥頂級聯賽的蘭達斯。

  上季排名第4的佐加頓斯季前由史雲斯引入了前鋒新星阿蘇路,可望加強前線的速度;而門將華舒甸則是由辛尼特借用而來。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佐加頓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倫堡(肩傷)

  重心推介:客勝

  艾夫斯堡上季踢出近年代表作,取得亞軍席位,很大程度是歸功於謝斯柏卡爾臣的貢獻,但這位射手已改投荷甲隊阿爾克馬爾,艾軍陣中亦不見有份量可取代他的人選,估計這支球隊潛質已見盡,今季極其量只能爭取留守中游。

  佐加頓斯剛在上週的瑞典盃準決賽負於宿敵哈馬比,賽事中他們曾製造不少機會,可惜四度中柱中楣,敗得不值。但伊利亞斯安達臣與阿蘇路的加盟明顯對球隊實力有幫助,看來大有機會由上季的第4名位置更上一層樓。

  艾夫斯堡今場應會發現對手不易應付,畢竟佐加頓斯經歷過瑞典盃正式賽事的硬仗磨合,對狀態提升方面自然較只踢友賽熱身為佳,今場睇好客勝。

  對賽

  上季艾夫斯堡兩鬥佐加頓斯取得主勝及客和的上風戰績。

更多关于"艾夫斯堡 佐加頓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熱刺 對 曼聯

我的兩支舊東家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我認為今仗對雙方於聯賽現階段來說都是一場十分重要的賽事。我球員時代一直都十分期待這個對碰,深知這是一個重大考驗。當年曼聯永遠都會被睇高 ……[详细]

華倫西亞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華倫西亞中堅莫達迪亞卡拜,上輪聯賽涉嫌被卡迪斯中堅祖安卡拉種族歧視,比賽途中憤然離場,賽事亦擾釀接近半小時才繼續進行。上半季長期養傷的荷蘭門將施利臣,近期又告受傷;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