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史浩克04 對 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浩克04冬季免費簽回的老將亨特拉爾,上輪聯賽終於取得回巢的第1球,今戰有望再任正選。隊內仍然傷兵甚多,中場麥肯最近膝部受傷,其他傷兵還有拿斯達錫、咸沙文迪爾及保積納等;但養傷4個多月的柏辛斯亞已復出,馬克烏夫也返回訓練場,靜待重新上陣。球隊最近以私人原因為由,勒令梅斯達菲與威廉艾斯維度兩位冬季窗來投的球員停賽。

  奧格斯堡中場安達夏恩上輪聯賽又建功,今季累積7個聯賽入球,該仗魯賓華加斯也貢獻1射1傳。前鋒尼達列治拿仍在養傷,與伊亞高波度治及添施維查都不能候命,但艾費特芬保加臣已復出。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沙利夫辛尼(後衛)、馬克烏夫(前鋒)
  受傷/缺陣:梅斯達菲(後衛)、威廉艾斯維度(後衛)、麥肯(中場)、咸沙文迪爾(後衛)、賓達納(中場)、保積納(中場)、拿斯達錫(後衛)、路德維希(後衛)、史克薛斯基(前鋒)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拉菲爾費貝加(後衛)
  受傷/缺陣:尼達列治拿(前鋒)、添施維查(中場)、伊亞高波度治(後衛)、費特歷贊臣(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至今在本季德甲仍然只得1勝,敬陪末席,亦被其他護級球隊拉開差距;上仗作客1比2不敵利華古遜,聯賽又3連敗,降班幾乎已成事實。奧格斯堡上輪在主場2比1力挫賀芬咸,但他們成績也不穩定,作客更打折扣,近6輪德甲客場成績是1勝5負。兩隊同樣攻力不濟,今戰敲「入球」細較佳。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2比2。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奧格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西甲: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

西甲:皇家贝蒂斯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1-04-1203:00皇家贝蒂斯上场联赛客场1-1被艾尔切逼平,近3轮联赛仅获1胜,状态不是太稳定。皇家贝蒂斯目前在积分榜上暂 ……[详细]

【天机老人】西甲推荐: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时间:2021-04-1103:00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欧冠联赛中主场面对利物浦,结果皇家马德里以3-1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