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拉度列 對 CF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拉度列備受嚴重傷兵、停賽及確診影響,隊內接近一半主力均未能上陣;幸好,智利好波之人奧利蘭拿,經過1場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上輪聯賽倒戈的門將佐迪馬斯比,面對母會巴塞隆拿演出神勇,多次作出精彩撲救。

  CF格蘭納達老牌射手蘇爾達杜,今輪因累積足夠黃牌,需要自動停賽;射手路爾斯蘇亞雷斯仍舊養傷。另一老將佐治摩連拿是前線的唯一選擇,可惜他上輪聯賽鬥維拉利爾,主射12碼卻一飛沖天。

  華拉度列
  停賽:巴南路(中場)
  上陣成疑:路爾斯佩雷斯(後衛)、祖亞昆費南迪斯(後衛)、傑基佩雷斯(中場)、米高米基爾(中場)
  受傷/缺陣:舒安韋斯文(前鋒)、祖奧菲臘比祖達(前鋒)、費迪伊美迪里奧(中場)、艾耶美克(後衛)、魯爾卡尼路(後衛)、傑高奧利華拉(後衛)

  CF格蘭納達
  停賽:蘇爾達杜(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蘇亞雷斯(前鋒)、路爾斯米拿(中場)、艾拔圖蘇路(中場)、卡路士尼華(後衛)、科基亞(後衛)、基尼(後衛)

  近況

  華拉度列的陣容雖然天殘地缺,但上輪鬥巴塞隆拿,卻發揮出極高水平,若非比賽中後段要10人應戰,巴塞隆拿亦未必能夠在最後關頭獲勝;今場對手心繫歐霸,主隊有一定「偷雞」機會。CF格蘭納達近期全力應付歐霸賽事,可惜剛戰8強首回合0比2不敵曼聯;加上聯賽已錄得連敗,兩大射手不是養傷就是停賽,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華拉度列勝3比1。

更多关于"華拉度列 格蘭納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科隆 對 緬恩斯

軍情科隆只得前鋒泰爾曼在傷兵名單,施巴斯坦波拿奧已傷癒,再次參與球隊集訓,今場或可候命。緬恩斯右翼衛保辛斯基上仗聯賽受傷退下火線,證實足踝扭傷,將要倦勤1個月。丹尼達哥斯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翼衛般奴皮利斯剛戰聯賽串演右翼即告開齋,今場仍會與艾沙拉維負責側擊;但中場主力白賴仁基斯坦迪傷癒復出即領今季第5面黃牌,今場要停賽,維列度將復任正選領軍。博洛尼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