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翼衛般奴皮利斯剛戰聯賽串演右翼即告開齋,今場仍會與艾沙拉維負責側擊;但中場主力白賴仁基斯坦迪傷癒復出即領今季第5面黃牌,今場要停賽 ,維列度將復任正選領軍。

  博洛尼亞的日本後衛富安健洋剛戰意甲表現欠佳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迪施維斯查將代替他任右閘。主力射手柏拉斯奧停賽完畢可復出,穆沙巴路將踢回較擅長的翼鋒位置。   

  羅馬
  停賽:白賴仁基斯坦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貝拿(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後衛)、米希達利恩(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

  博洛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高盧比斯基(門將)、艾朗希基(後衛)、費達歷高辛坦達(前鋒)

  近況
 
  羅馬上輪聯賽賽和薩斯索羅,終止早前聯賽連敗的劣績,仍排中上游,仍在爭取參加下屆歐洲賽資格;而球隊剛於歐霸8強首回合擊敗阿積士,體力消耗不少,今戰布陣主場迎戰中游的博洛尼亞,有失分危機。博洛尼亞剛戰僅負國際米蘭,早前聯賽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不敵榜首球隊屬非戰之罪;球隊與羅馬的對賽近績並不輸蝕,今場即使作客,仍有力搶分。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更多关于"罗马 博洛尼亞"的新闻

分析动态

艾夫斯堡 對 佐加頓斯

軍情艾夫斯堡的守將拉米卡爾比已返回荷蘭球隊海倫芬。新將中丹麥中場安祖羅馬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俗,他是來自丹麥頂級聯賽的蘭達斯。上季排名第4的佐加頓斯季前由史雲斯引入了前鋒新 ……[详细]

熱刺 對 曼聯

我的兩支舊東家球隊將會作出正面交鋒,我認為今仗對雙方於聯賽現階段來說都是一場十分重要的賽事。我球員時代一直都十分期待這個對碰,深知這是一個重大考驗。當年曼聯永遠都會被睇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