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成西布朗刷子! 图赫尔生涯首次主场丢5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场不失球,14场不败,主场不败和零失球,图赫尔接替兰帕德上任成为切尔西主帅后一度风光无限,但短暂的蜜月期后留下的却是耻辱,这一堆记录,一晚上给破了个干净,尤其对手还是在降级区保级都成问题的传统鱼腩。

 


  早早地比分领先,本来比赛应该朝着切尔西的节奏前行,但蒂亚戈-席尔瓦上半场就早早的领到红宝石卡被罚下场,让球队少一人,无疑让比赛进入了转折点。红牌或许有点严格,但并不冤枉。蒂亚戈-席尔瓦肯定不是故意,但他的对尤库斯卢的剪刀脚并不友好,这样的动作的确让裁判觉得有恶意犯规的嫌疑,哪怕蒂亚戈-席尔瓦当时已经收脚且速度不快,但红牌的结果已经不可更改,毕竟就在裁判眼皮子底下。职业生涯的第二红,对球队造成这么惨的结果当然无法预知,36岁193天“高龄”被红牌罚下,让蒂亚戈-席尔瓦成为切尔西历史上最老的红牌选手。

  此后的比赛完全是西布朗的进攻秀,各种花样都有,俨如一支豪门的表演,少一人的切尔西哪怕换上了克里斯滕森也毫无招架之力,因为科瓦契奇和若日尼奥孱弱和毫无无存在感的中场防守。

  让切尔西更生气的是西布朗的进球各个精彩绝伦。罗宾逊的凌空垫射和佩雷拉的凌空挑射都是灵光一现的神仙球,但别的进球也有出色的团队配合,挑不出毛病的完败!刷数据的除了进攻球员,门将也掺和起来,约翰斯通助攻佩雷拉的进球让他成为埃德森之后本赛季第二位刷出助攻的门将。看热闹的媒体甚至揶揄约翰斯通本赛季的助攻数据比蒂亚戈和博格巴都多。

  主场单场五个丢球什么概念?

  图赫尔在切尔西就任后,甚至在主场从来没丢过球,当然也没输过!这一丢就五个,图赫尔作为教练的职业生涯从未输的这么惨,别说多特和大巴黎主场没有,就连美因茨也不曾有过。

  阿勒代斯的球队倒是很有趣,去年12月成为本赛季首个在安菲尔德没让利物浦赢球的球队,今年4月又成为图赫尔上任后首个单场丢两个以上球的球队。虽然球队成绩不算出色,但面对豪门的成绩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最后有趣的数字统计——西布朗对其他18支英超球队总共进球17个,但对切尔西一队进了8个……

 

更多关于"切尔西 图赫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26秒离奇小视频曝光!图赫尔又气又无奈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爆出大冷门,他们2-5输给了保级球队西布朗维奇,图赫尔遭遇执教蓝军以来的首场失利。此役,蓝军流年不利,先是席尔瓦早早被罚出场,随后普利西奇又离奇受 ……[详细]

英超-弟媳染红切尔西2-5遭疯狂逆转 14场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30轮开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阿隆索任意球中柱,普利希奇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但随后蒂亚戈-席尔瓦染红被罚下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