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图赫尔首败 十人切尔西2-5爆冷惨败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3日晚19:30,英超第30轮比赛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球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普利西奇首开记录,蒂亚戈-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半场结束前佩雷拉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下半场,罗宾逊梅开二度、迪亚涅破门,芒特扳回一城。最终,十人切尔西主场2-5爆冷惨败西布朗。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1分排在第4,仅领先身后的西汉姆2分。

 

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俗,在各项赛事保持零封,目前积51分位列第4,但位置并不牢固急需积分保住欧冠席位;西布朗本赛季表现糟糕,仅积18分排在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严峻。阵容方面,维尔纳、蒂亚戈-席尔瓦首发,芒特、奥多伊替补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弧顶处佩雷拉迎球怒射,角度太正被门迪稳稳抱住。第4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禁区前沿蒂亚戈-席尔瓦拉倒对方吃到黄牌。西布朗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11分钟,禁区左侧阿隆索左脚一记低射,约翰斯通直接把球抱住。

 

13分钟,中超旧将迪亚涅肘击了阿斯皮利奎塔吃到黄卡。第19分钟,右路齐耶赫起球传中,小禁区前沿阿隆索抢点,但皮球被巴特利抢先头球解围。

 

22分钟,弧顶处科瓦西奇远射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奥谢受伤无法坚持,蓝军旧将伊万诺维奇替补登场。

 

27分钟,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打破僵局!前场中路阿隆索任意球罚出,左脚爆射打到了立柱上,小禁区里普利西奇跟上右脚补射得手!切尔西1-0西布朗!

 

28分钟,切尔西遭遇冰火两重天!前场右侧西布朗分球弧顶,跟上的尤库斯卢左脚爆射打飞了,随后被蒂亚戈-席尔瓦铲翻!裁判给出了红卡!两黄变一红蒂亚戈-席尔瓦被罚下!切尔西十人应战!

 

32分钟,齐耶赫被换下,克里斯滕森替补登场。2分钟后,切尔西反击,科瓦西奇带球杀到前场中路,向前一脚直塞,禁区左侧维尔纳在伊万诺维奇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随后,伊万诺维出场受伤情况,无法坚持被罗宾逊换下。

 

41分钟,禁区右侧里斯-詹姆斯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归。随后,切尔西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祖马跳起头球顶出了右侧底线。

 

43分钟,切尔西再次迎来反击机会,科瓦西奇断球杀到前场中路分右边,大禁区前沿右侧里斯-詹姆斯劲射被门将约翰通斯挡出。随后,切尔西角球开出,禁区前点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西布朗扳平比分!后场约翰斯通直接一个大脚,到了禁区前沿危险地带,佩雷拉把球一垫,直接垫入了球门右侧!切尔西1-1西布朗!

 

补时最后时刻,西布朗反超比分!切尔西球员失误!西布朗球员断球后分球弧顶,佩雷拉杀到了禁区里右侧左脚低射球门右侧得分!梅开二度!切尔西1-2西布朗!

 

半场战罢,十人切尔西暂时1-2落后西布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切尔西错失良机!右路里斯-詹姆斯凌空传中,门前约翰通斯击球不远,阿隆索右脚射门,门前巴特利把球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55分钟,前场左侧切尔西任意球机会,芒特右脚直接打门,偏出左侧底线。

 

57分钟,中路科瓦西奇带球推进,大禁区前沿尝试一脚远射,球偏出右侧底线。1分钟后,切尔西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祖马跟上垫射高出横梁。

 

61分钟,前场佩雷拉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肋部,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抽射,门迪用脚把球挡出!1分钟后,切尔西还是丢球了!右路弗隆倒三角回传,禁区中路罗宾逊迎球抽射,皮球直入网窝!切尔西1-3西布朗!

 

67分钟,切尔西再丢一球!西布朗打出精彩反击,把球传进了切尔西的球门!大禁区前沿右侧,迪亚涅跟进右脚推射破门!切尔西1-4西布朗!

 

71分钟,切尔西扳回一城!禁区里中路维尔纳得球,冷静横敲左侧,芒特推射空门得手!切尔西2-4西布朗!

 

74分钟,奈尔斯断球右脚外围突施冷箭,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切尔西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左侧祖马跟上推射居然打高了。

 

74分钟,哈弗茨替补登场换下若日尼奥。第79分钟,科瓦西奇直塞,维尔纳前插面对门将起脚稍慢,未能完成打门被门将解围。第85分钟,前场左侧奈尔斯右脚低射 ,禁区里阿斯皮利奎塔把球断下。

 

补时阶段,切尔西再次丢球!前场右侧奈尔斯分球右侧佩雷拉,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里右侧罗宾逊跟上一记挑射!皮球入网!切尔西2-5西布朗!

 

最终,切尔西主场2-5爆冷不敌西布朗!

 

更多关于"切尔西 西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图赫尔荣膺英超三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消息,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荣膺英超三月最佳主帅。切尔西三月(当地时间)共进行三场英超比赛,打进3球失0球。图赫尔率领蓝军先后击败利物浦和埃弗顿,随后战平利兹联。切尔西 ……[详细]

阿圭罗更倾向于留在英超 切尔西领跑追逐战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圭罗想要继续留在英超踢球,现在切尔西领跑着这位阿根廷射手的追逐战。阿圭罗将在今年6月合约到期后以自由身离开曼城,根据此前消息,巴塞罗那、皇马和巴黎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