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26秒离奇小视频曝光!图赫尔又气又无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爆出大冷门,他们2-5输给了保级球队西布朗维奇,图赫尔遭遇执教蓝军以来的首场失利。此役,蓝军流年不利,先是席尔瓦早早被罚出场,随后普利西奇又离奇受伤。半场休息回来,普利西奇在跑回球场的时候拉伤了肌肉,不得不提前离场,这打乱了图赫尔的计划。

 


  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2落后,且少打一人。在更衣室里,图赫尔做出决定,他准备在下半场一开始换下维尔纳,并让德国人留在了更衣室里。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图赫尔很是意外:切尔西球员在休息后纷纷跑回球场,准备下半场的比赛。可进入球场后没跑几步,普利西奇就停了下来,并直接回到了场边,示意要换人。

  慢镜头显示,普利西奇应该是在跑动的过程中自己拉伤了肌肉。这个突发情况让图赫尔很无奈,他看上去甚至有点生气。没办法,图赫尔只能让助教赶紧去更衣室叫回维尔纳,让德国人继续比赛。与此同时,图赫尔用芒特换下了普利西奇。

  赛后,图赫尔确认普利西奇拉伤了肌肉,这是美国大兵没有参加下半场的直接原因。2019年加盟切尔西以来,普利西奇多次受伤,颇有玻璃人的风险。本赛季,普利西奇在英超出场21次(其中11次为首发),打进2球,助攻1次。图赫尔对他并不是很信任,此前的多场比赛中普利西奇都未能首发。

  实际上,这场比赛本可以成为普利西奇夺回首发的一个转折点。此役第27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隆索发出的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回球场,普利西奇拍马赶到,补射得手,切尔西1-0取得领先。这个进球让普利西奇打破了个人长达4个月的英超进球荒,他上次在英超破门还是去年12月5日。

  目前,还不清楚普利西奇这次又要休战多久。他在赛后这样点评本场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通常不会犯的低级错误。红牌改变了一切。但现在不是恐慌的时刻,我们状态很好,只是输了一场球。我们需要为周中的比赛做准备。”此役,图赫尔对首发阵容做出了8人轮换,这也是他们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

 

更多关于"切尔西 普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弟媳染红切尔西2-5遭疯狂逆转 14场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30轮开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西布朗。上半场阿隆索任意球中柱,普利希奇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但随后蒂亚戈-席尔瓦染红被罚下场。 ……[详细]

7M晚报:米兰战平十人桑普 切尔西惨败西布朗

战报意甲-海于格替补救主夸利亚雷拉吊射破门AC米兰1-1战平十人桑普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18:30,2020-21赛季意甲第29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