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扎哈维又破门!以色列4-1逆转10人摩尔多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3轮,以色列客场4-1战胜摩尔多瓦,获得本届世预赛的首场胜利,排名升至小组第三。曾在广州富力效力过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打进一球,摩尔多瓦球员尼古拉耶斯库在下半场吃到红牌。

  以色列目前在国际足联积分榜上排名第87位,而摩尔多瓦只排在第177位,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以色列控球率高达67%,全队射门21次其中8次射正,而摩尔多瓦只有11次射门4次射正。不过在比赛中率先进球的却是摩尔多瓦,第29分钟,摩尔多瓦开出角球,以色列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卡尔普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得分,摩尔多瓦1-0领先。

  丢球后的以色列加强了攻势,第36分钟,以色列右路传中,摩尔多瓦门将把球挡出,扎哈维在禁区内射门可惜打高了。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佩雷兹送出精准直传球,扎哈维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将球打进球门远角,以色列1-1扳平比分。


  现年33岁的扎哈维曾在中超广州富力效力四年,夺得过2017赛季的中超金靴奖和最佳球员。去年9月扎哈维加盟荷甲埃因霍温,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卫埃因霍温打进15球。而这个进球是扎哈维在本届世预赛中为以色列国家队打进的首个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双方球员就在场上发生了肢体冲突。当时以色列球员塔哈在左路带球,和对方球员拉塔纠缠在一起,随后两人相互推搡,而另一名摩尔多瓦球员尼古拉耶斯库冲上来一把将塔哈推倒在地。

  主裁判向塔哈和拉塔各出示一张黄牌,并将尼古拉耶斯库红牌罚下,摩尔多瓦场上只剩10名球员。

  第57分钟,扎哈维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在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队友所罗门及时插上补射得分,以色列2-1反超。

  第64分钟,以色列右路传中,摩尔多瓦门将扑球脱手,达布尔近距离射门得分,3-1!

  第66分钟,摩尔多瓦球员后场传球失误被断,以色列中场纳特乔在禁区弧顶射门得分,4-1锁定胜局。

  最终以色列客场4-1战胜10人摩尔多瓦,取得本届世预赛的首场胜利。目前以色列1胜1平1负积4分,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同积4分的奥地利,在F组暂时排在第三位。目前丹麦三战全胜暂居F组榜首,苏格兰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

  摩尔多瓦首发阵容:23-科塞利夫/4-阿尔马斯、6-埃普里亚努、3-博洛汉、15-雅尔丹/2-里贝克、8-卡尔普、7-科约卡里、22-拉塔/19-尼古拉耶斯库、5-普拉蒂卡

  以色列首发阵容:18-马尔西亚诺/2-达萨、21-泰比、5-塔哈、13-阿拉德/12-曼赫姆、8-佩雷兹、6-纳特乔、11-所罗门/10-达布尔、7-扎哈维

 

更多关于"以色列 摩尔多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奥尔莫世界波!名将吊射 西班牙3-1科索沃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打响,其中西班牙主场迎战科索沃。上半时,奥尔莫搓射破门为西班牙首开纪录,随后费兰-托雷斯抽射入 ……[详细]

国米37岁3冠名宿虐德国!3杀豪门 想退役又“反悔”

在本轮世预赛中,出现了一个大冷门,德国队主场1-2不敌FIFA排名65位的北马其顿。为北马其顿首开纪录的,是37岁的老队长潘德夫。11年前,潘德夫是国米三冠功臣之一。国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