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凯恩破门马奎尔绝杀!英格兰2-1波兰取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波兰。英格兰2-1取胜,凯恩率先破门,斯通斯送礼让波兰的莫德尔一度扳平比分,随后斯通斯助攻马奎尔将功补过。本场后,英格兰小组3战全胜9分。

  两队此前有19次交锋英格兰11胜7平1负,英格兰唯一输球是1973年6月的世预赛客场0-2。英格兰在主场对波兰7连胜,英格兰上一次主场没赢波兰也是在1973年(10月)的世预赛1-1平。英格兰首发和上周末相比只调整了左后卫,奇尔维尔代替卢克-肖。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因伤缺席。

  第8分钟,芒特直塞,奇尔维尔插上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福登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18分钟,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被赫利克铲倒,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英格兰1-0领先。第27分钟,芒特直塞,斯特林插入禁区左肋横传,格利克勉强解围,芒特14码处射门打偏。

  第31分钟,芒特左路横传,中路福登做球,凯恩大禁区线前右脚劲射,斯泽斯尼扑出。第32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凯恩6码处头球勉强顶了下,斯泽斯尼扑出。第45分钟,芒特传球,斯特林左路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英格兰1-0领先,上半场波兰进攻没有威胁没有射门。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米利克背后踢倒凯恩领到黄牌。第52分钟,里布斯左路传中,点球点附近波兰两名球员都有机会头球攻门但两人抢点撞在了一起。第56分钟,波兰起高球,皮亚特克禁区内头球摆渡,马奎尔在米利克头顶上用手拍走球。主裁没看到没判点球,本场没有VAR裁判。

  第58分钟,斯通斯本方禁区前沿带球被抢断,米利克传球,莫德尔插上单刀左肋7码处劲射破门,1-1平。第67分钟,泽林斯基左路传中,皮亚特克头球摆渡,米利克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英格兰反击,芒特长传,福登插上拿球后准单刀,福登右肋14码处射门没力量,斯泽斯尼扑到球。

  第74分钟,英格兰获得禁区前沿正对球门的任意球。福登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85分钟,菲利普斯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斯通斯头球摆渡,马奎尔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英格兰2-1领先。第94分钟,波兰大力边线球投掷入禁区,贝德纳雷克头球摆渡,奥古斯迪尼亚克10码处凌空抽射打高。最终英格兰2-1取胜。

  英格兰(433):1-波普/2-沃克、6-马奎尔、5-斯通斯、3-奇尔维尔/11-芒特、8-菲利普斯、4-莱斯/7-福登(86’ 16-里斯-詹姆斯)、9-凯恩(89’ 18-勒温)、10-斯特林(90’ 14-林加德)

  波兰(343):1-斯泽斯尼/5-贝德纳雷克、15-格利克、14-赫利克(54’ 21-尤斯维亚克)/18-贝雷辛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16-莫德尔、13-里布斯/9-斯威德斯基(46’ 7-米利克)、23-皮亚特克(76’ 6-奥古斯迪尼亚克)、20-泽林斯基

相关新闻

芒特没有参加合练 出战对阵波兰的世预赛存疑

据《天空体育》报道,本周二,切尔西中场芒特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他只是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因此他有可能无缘出战对阵波兰的世预赛。此前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芒特为英格兰 ……[详细]

卢克-肖:最大遗憾是过去两年没能进入国家队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边后卫卢克-肖表示,过去两年没入选英格兰队让他感到很遗憾。本次国际比赛日,卢克-肖重返英格兰队,并在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助攻凯恩打入一球,而他上次为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森西破门因莫比莱点射 意大利2-0夺3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3轮,意大利客场对阵立陶宛。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洛卡特利助攻森西取得进球,巴雷拉制造 ……[详细]

世预赛-37岁潘德夫破门!德国1-2爆冷负北马其顿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三轮继续进行,J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北马其顿队。上半场,格雷茨卡击中横梁,潘德夫打破僵局,德国队0-1暂时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