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奥尔莫世界波!名将吊射 西班牙3-1科索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打响,其中西班牙主场迎战科索沃。上半时,奥尔莫搓射破门为西班牙首开纪录,随后费兰-托雷斯抽射入网扩大比分;下半时,西蒙失误送礼,哈里米超远距离吊射破门为科索沃扳回一球,随后莫雷诺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入网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击败科索沃,3战2胜1平积7分,稳居B组榜首。

 


  双方无历史交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相遇。西班牙上轮2-1击败格鲁吉亚,科索沃则0-3完败瑞典。

  第5分钟,奥尔莫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科克外围左侧精准直塞,阿尔巴禁区左侧插上面对门将小角度左脚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西班牙左侧角球开出,加西亚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布斯克茨大禁区前沿右侧直传,科克禁区内右脚打门被挡。1分钟后,奥尔莫禁区外右脚劲射再次被封堵。

  第22分钟,奥尔莫前场左侧斜传,莫拉塔禁区左侧将球一领,随后持球推进来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左脚抽射被门将化解。1分钟后,奥尔莫送出妙传,费兰-托雷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第24分钟,科克传中,莫拉塔禁区中路头球抢点再次被封堵。第30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外接布斯克茨传球后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3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阿尔巴前场左路回做,奥尔莫禁区左侧停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直挂球门右侧死角,西班牙领先,1-0!

  第36分钟,佩德里斜传,费兰-托雷斯右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破门,西班牙扩大比分,2-0!第39分钟,科克角球挑传禁区,加西亚头球顶偏。半场战罢,西班牙2-0暂时领先科索沃。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下底回敲,莫拉塔门前中路右脚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52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内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奥尔莫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阿尔巴右路横传,佩德罗大禁区前沿中路拿球转身右脚低射,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63分钟,佩德里前场中路斜塞,费兰-托雷斯单刀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西蒙出击失误,哈里米超远距离左脚吊射破门,科索沃扳回一球,1-2!

  第75分钟,西班牙获得左侧角球,科克主罚弧线球挑传禁区,莫雷诺前点头槌入网,西班牙再度改写比分,3-1!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击败科索沃。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23-西蒙/22-略伦特、12-加西亚(85’15-拉莫斯)、4-伊尼戈、18-阿尔巴/8-科克、5-布斯克茨(82’16-罗德里)、20-佩德里(69’17-鲁伊斯)/11-费兰-托雷斯、7-莫拉塔(69’9-莫雷诺)、19-奥尔莫(82’6-卡纳莱斯)

  科索沃(3-5-2):1-乌伊卡尼/15-沃越达、20-杜斯维奇、3-阿利蒂/2-哈德乔纳、8-哈里米(82’4-沃卡)、9-瑟林纳、6基耶齐乌、17-科洛利(57’10-泽内里)/7-拉希察(55’13-卡斯特拉蒂)、18-穆里奇

 

更多关于"西班牙 科索沃"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里克:满意球队表现 科索沃更难对付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参加了明日对阵科索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球队近期表现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场的比赛做出了展望,并谈到了拉莫斯等队员。对上一场比赛 ……[详细]

阿圭罗可能去西甲或意甲 曼城头号目标是哈兰德

曼城已官方确认阿圭罗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Theathletic透露,阿圭罗可能会转战意大利或者西班牙。据悉,阿圭罗的女友索菲娅向往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他们可能会前往亚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国米37岁3冠名宿虐德国!3杀豪门 想退役又“反悔”

在本轮世预赛中,出现了一个大冷门,德国队主场1-2不敌FIFA排名65位的北马其顿。为北马其顿首开纪录的,是37岁的老队长潘德夫。11年前,潘德夫是国米三冠功臣之一。国米 ……[详细]

世预赛-尤文大将助攻格子破门 法国1-0波黑迎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第3轮展开角逐,法国客场对阵波黑。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格里兹曼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