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世预赛-大将破门奥尔莫绝杀!西班牙2-1逆转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零点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二轮打响,西班牙对阵格鲁吉亚。上半时,克瓦拉茨赫利亚低射破门为格鲁吉亚首开纪录;下半时,莫拉塔助攻费兰-托雷斯破门为西班牙扳平比分,奥尔莫终伤停补时阶段远射破门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2-1逆转格鲁吉亚,两战1胜1平积4分。

 


  双方历史交锋3次,西班牙2胜1负成绩占优,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6年6月8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西班牙爆冷0-1负于格鲁吉亚。在那之前,两队曾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相遇,当时双方同分在I组,西班牙主客场双杀格鲁吉亚,打进3球且保持零封。西班牙上轮1-1战平希腊无缘开门红,格鲁吉亚则0-1小负瑞典。

  第4分钟,鲁伊斯斜传,费兰-托雷斯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11分钟,吉尔带球杀入禁区被破坏,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得球左脚打门,洛里亚倒地将球扑出。第18分钟,格鲁吉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克瓦拉茨赫利亚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卡什亚前点头球攻门被西蒙化解。

  第21分钟,佩德里中前场左侧送出精准斜长传,费兰-托雷斯禁区中路包抄慢了半拍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齐维瓦泽送出妙传,洛布扎尼泽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封堵。

 

 

  第43分钟,基泰什维利外围中路斜传,克瓦拉茨赫利亚插上带球杀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西班牙0-1落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马丁内斯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后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6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莫拉塔前点脚后跟轻轻一碰,费兰-托雷斯门前近距离撞射破门,西班牙扳平比分,1-1!第58分钟,格维利亚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挡。

  第75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横传被洛里亚稳稳抱住。第77分钟,马丁内斯挑传大禁区前沿右侧被解围,阿尔巴得球顺势敲给奥尔莫,后者禁区左侧拿球转身右脚打门打偏。第85分,莫拉塔禁区内接队友角球传中后头球顶偏。第87分钟,佩德里禁区内左脚打门打偏。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尔巴中场斜传,奥尔莫禁区外右脚远射,洛里亚扑球脱手,皮球折射入网,西班牙完成绝杀,2-1!

 


  随后,申格利亚因放铲佩德里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2-1逆转格鲁吉亚。

  双方出场阵容:
 
  格鲁吉亚(4-2-3-1):1-洛里亚/5-吉奥尔比利泽、23-德瓦利、4-卡什亚、2-卡卡巴泽(79’13-查布拉泽)/7-坎卡瓦、21-格维利亚/9-洛布扎尼泽(70’19-申格利亚)、10-基泰什维利(70’15-贝里泽)、18-克瓦拉茨赫利亚/8-齐维瓦泽(62’11-克维利塔亚)

  西班牙(4-3-2-1):23-西蒙/2-佩德罗-波罗(65’22-马科斯-略伦特)、12-加西亚、3-迭戈-略伦特(46’4-马丁内斯)、18-阿尔巴/11-费兰-托雷斯、5-布斯克茨(73’21-奥亚萨瓦尔)、9-吉尔(46’19-奥尔莫)/17-鲁伊斯(55’10-蒂亚戈)、20-佩德里/7-莫拉塔

 

更多关于"西班牙 格鲁吉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里克:没有预料到结果 赛前决定拉莫斯只踢半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主场1比1战平希腊,赛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面对像希腊这样阵型后撤、防守严密、身体素质强大的球队,我 ……[详细]

佩德里:为国家队出场是梦想 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

在本轮世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主场1-1战平希腊,赛后,比赛中上演西班牙首秀的佩德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家队首秀为国家队出场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我更希望以另一种方式上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