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惨遭误判!C罗彻底生气 喷裁判染黄 怒摔队长袖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6射0中,连续3场比赛遭遇球荒,球队2球领先被扳平,C罗遭遇了悲剧一夜。而在这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在伤停补时阶段还遭遇了门前的悬案,他的一个进球被误判吹掉,同时因为抗议裁判染黄,C罗气得怒摔队长袖标。

  国际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0-1输给贝内文托,C罗9射0中。上一轮世预赛对战阿塞拜疆,C罗8次射门0中,再次哑火。而在本轮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还是没有摆脱球荒,他全场6次射门,仅有1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没有取得进球。连续3场比赛,C罗都遭遇了球荒,而在这3场比赛中,C罗一共射门23次,但是无一得分,C罗失去了射门的准星。

  连续3场比赛遭遇球荒,3场23射0中的数据,这都让C罗非常糟心。而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更是遭遇了一次误判!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90+3分钟,葡萄牙左路进攻,传到了禁区内右侧插上的C罗,C罗启动比较快,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的射门,皮球划了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了门将奔向球门。此时,塞尔维亚球员斯特凡-米特罗维奇回防,他门前滑铲解围,将皮球踢出。

  但是从慢动作看,在解围的那一刹那,皮球的全部已经过了门线,这应该算作进球。而边裁却示意这并不是进球。C罗对于这次误判非常气愤,他向边裁抱怨,而主裁认定边裁的判罚是正确的,还以抗议裁判为理由给了C罗一张黄牌。

  进球被吹,而且还染黄,C罗双手抱着头难以置信,而受到了冤枉的C罗也用自己的方式再次抗议。他双手比划着不踢球的手势,并示意皮球进入门线非常远,径直的走到场边,怒摔队长袖标,然后走入更衣室扬长而去。

  对于这次误判,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裁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说道:“主裁赛后向我道歉,他说他为此感到羞愧。”

 

更多关于"C罗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永远为葡萄牙付出全部 现在迎接下个挑战

葡萄牙2-2塞尔维亚赛后,C罗更新个人ins。C罗写道:“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是我一生最大的骄傲和荣耀之一。我永远都为我的国家,永远都会为我的国家付出我的全部,这一点不 ……[详细]

若迪巴拉离队 尤文可能免签阿圭罗或回购小基恩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目前正在为C罗寻找一名锋线搭档,如果迪巴拉离队他们可能免签曼城前锋阿圭罗,或者回购小基恩。该报道指出,C罗与尤文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尤文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若塔两球C罗染黄 葡萄牙2-2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塞尔维亚在主场对战葡萄牙队。上半场比赛,若塔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米特罗维奇与科斯蒂奇 ……[详细]

里程碑!魔笛成克罗地亚出场王 皇马真核造1-0制胜

在今天凌晨1点,克罗地亚在世预赛中主场1-0小胜塞浦路斯。占尽优势的克罗地亚,在第40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个进球是莫德里奇制造的,帕萨里奇将球送入了网窝。在第40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