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1米97巨兽! 两度KO奥布拉克 身上挂两人仍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世预赛欧洲区第二轮小组赛中,俄罗斯主场2-1小胜斯洛文尼亚。身高1米97的俄罗斯中锋久巴梅开二度,他两次战胜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26分钟时,久巴首开纪录。俄罗斯左路传中发生折射后高高弹起,久巴利用天然的身高优势头球轻轻一顶,他把球传给了库齐亚耶夫。库齐亚耶夫随后回敲,久巴在空间很小的情况下,右脚轻轻推射。久巴这次射门没有盲目发力,而是更着重于射门角度,皮球钻入球门左下死角。

  35分钟时,久巴梅开二度,帮助俄罗斯2-0领先。戈洛温的远射先击中后卫又击中横梁,皮球弹回到了禁区中路。久巴再一次体现出了身材和对抗上的优势,在两人包夹之下,他稳稳胸部停球。

  与传统高中锋不同,久巴并不是“糙哥”类型,他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在胸部停球之后,久巴右脚将球轻轻一挑,然后扛住两名后卫占住有利身位。随后久巴左脚扫射,他这次射门仍然是重精度不重力度,皮球再次钻入左下死角。

  1分钟后,奥布拉克策动了斯洛文尼亚的进球。奥布拉克后场长传,俄罗斯球员头球解围时把球顶给了扎伊克。扎伊克直接不停球挑传,伊利西奇禁区弧左侧左脚凌空抽射破门。

  这场2-1获胜,使得俄罗斯2战全胜,6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两队,则同积3分排在二三位。

 

更多关于"俄罗斯 久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85分钟世界波致胜!63万人口小国1-0掀翻爱尔兰

在世预赛欧洲区第2轮中,今夜爆出了一个大冷门。FIFA排名第98位的卢森堡,在客场1-0绝杀FIFA排名42位的爱尔兰。全场唯一进球,属于热尔松-罗德里格斯。这个进球,出 ……[详细]

世预赛-博古伊斯破门德容建功 荷兰2-0拉脱维亚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1点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其中荷兰对阵拉脱维亚。上半时,克拉森头球中框,博古伊斯破门,吕克-德容中场结束前头球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