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博古伊斯破门德容建功 荷兰2-0拉脱维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1点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其中荷兰对阵拉脱维亚。上半时,克拉森头球中框,博古伊斯破门,吕克-德容中场结束前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下半时,吕克-德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抢点破门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0击败拉脱维亚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本轮比赛过后,荷兰1胜1负积3分,目前暂列G组第3位。

 


  双方历史交锋3场,荷兰保持全胜,进13球且保持零封。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6月13日的欧预赛上,荷兰客场2-0完胜拉脱维亚。荷兰首轮2-4负于土耳其,阿拉脱维亚1-2不敌黑山。

  第3分钟,德佩传中,维纳尔杜姆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挡。第6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传中,吕克-德容门前左侧头球摆渡,克拉森门前近距离左脚打门被封堵。第8分钟,吕克-德容送出妙传,德佩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怒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抱入怀中。第10分钟,德佩禁区中路接维纳尔杜姆传球后右脚打门被扑出。

  第16分钟,德佩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敲,博古伊斯大禁区前沿中路左脚迎球怒射打偏。第19分钟,德里赫特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挡出,邓弗里斯随后补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博古伊斯禁区右侧接队友回传后挑传门前,克拉森头球攻门,皮球狠狠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荷兰错失破门良机。

  第32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克拉森禁区弧顶附近横传,博古伊斯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内切,随后忽然左脚大力抽射破门,荷兰领先,1-0!第37分钟,弗兰基-德容传球,德佩禁区内右脚打门打偏。第40分钟,博古伊斯左路起球传中,吕克-德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1-0暂时领先拉脱维亚。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博古伊斯传中,德里赫特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1分钟后,德里赫特禁区左侧下底横传,吕克-德容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吕克-德容门前近距离接弗兰基-德容传中后头球顶高。第63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外右脚远射打偏。第65分钟,德佩传中,邓弗里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再次被封堵。

  第69分钟,德佩角球挑传禁区中路,吕克-德容头球抢点破门,荷兰扩大比分,2-0!第77分钟,维纳尔杜姆斜传,德佩禁区内连过两人摆脱防守后左脚抽射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德佩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挡。第86分钟,斯滕斯禁区左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0击败拉脱维亚。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1-克鲁尔/22-邓弗里斯、3-德里赫特、17-布林德、5-温达尔/6-克拉森(79’14-格拉文贝尔奇)、21-弗兰基-德容、8-维纳尔杜姆/10-德佩、19-吕克-德容、11-博古伊斯(84’16-斯滕斯)

  拉脱维亚(4-3-3):12-奥佐尔斯/13-朱尔科夫斯基、18-塔拉索夫斯、5-科尔诺莫迪斯、15-费约多/6-托伯斯、17-朱津斯(45’21-卡克林斯)、7-卡梅斯/20-乌尔德里基斯(45’22-古特科夫斯基斯)、10-伊考涅克斯(88’19-克洛里斯)、14-奇加尼克斯(85’8-索洛夫约夫斯)

 

更多关于"荷兰 拉脱维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抗议卡塔尔!德国队穿人权T恤 球迷:有种别踢世界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J组首轮,德国主场3-0战胜冰岛。赛前德国球员们身穿印有“人权”字样的特殊T恤,抗议卡塔尔世界杯的人权问题。在 ……[详细]

世预赛-勒温2球斯特林破门林皇助攻 英格兰大胜

北京时间3月2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圣马力诺。英格兰5-0取胜,勒温梅开二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卢卡库国家队数据:最近31场36球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比利时客场1-1战平捷克,卢卡库为比利时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赛后媒体统计了卢卡库惊艳的国家队比赛 ……[详细]

葡萄牙主帅:主裁赛后向我道歉 他说他感到羞愧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赛后表示:“主裁赛后向我道歉,他说他为此感到羞愧。”桑托斯还表示:“球进了球门半米多,但这不能消除我们做的不好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说在这种水平的比赛发生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