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勒温2球斯特林破门林皇助攻 英格兰大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圣马力诺。英格兰5-0取胜,勒温梅开二度,斯特林、普劳斯和沃特金斯进球。

  两队此前6次交锋英格兰全胜打入37球只丢1球。圣马力诺近43场世预赛全部输球,上次世预赛拿分还是2001年4月1-1拉脱维亚。英格兰轮休了凯恩、马奎尔等主力,勒温出任中锋,他身后是斯特林、芒特和林加德支援,斯特林出任场上队长。

  第7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勒温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摆腿射门踢空球打在他支撑腿上弹出。第8分钟,林加德右路传中,斯特林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9分钟,林加德分球,芒特插上左路传中,斯特林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普劳斯开出右侧角球,芒特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芒特左路45度传中,中路斯通斯插上单刀但他6码处垫射打偏。

  第14分钟,芒特直塞,奇尔维尔插上禁区左肋传中,普劳斯12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1-0领先。第19分钟,斯特林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零度角射门打偏。

  第20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勒温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2-0领先。第25分钟,菲利普斯中场吊传禁区,勒温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27分钟,芒特传球,斯特林插上左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30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远射打高。第31分钟,布罗利后场传球传给了芒特,芒特直塞,斯特林左肋6码处射门得分,英格兰3-0领先。第32分钟,芒特左路传中,林加德头球摆渡,勒温8码处凌空抽射打偏。第36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0码处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英格兰3-0领先。

  下半场开始,英格兰换了4人。第53分钟,奇尔维尔直塞,林加德插上禁区左肋传中,小禁区内勒温把球打入空门,英格兰4-0领先。第61分钟,普劳斯长传,福登插上停球后右肋14码处射门,门将扑到球。第64分钟,贝林汉姆直塞,林加德插上左肋12码处右脚低射,门将扑到球。第66分钟,林加德传球,贝林汉姆大禁区线上射门,门将扑到球。

  第71分钟,英格兰获得正对球门28码处的任意球,普劳斯主罚右脚弧线球射门,门将扑了下后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第7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贝林汉姆10码处凌空扫射打偏。第78分钟,林加德带球突破左肋18码处右脚射门,门将扑出。第81分钟,普劳斯中场吊传禁区,贝林汉姆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福登传球,圣马力诺后卫盯人不紧,沃特金斯17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英格兰5-0领先。下半场英格兰明显收着在踢,最终英格兰5-0取胜。

  英格兰(4231):1-波普/2-里斯-詹姆斯(46’ 17-特里皮尔)、6-考迪、5-斯通斯(46’ 15-明斯)、3-奇尔维尔/8-菲利普斯、4-普劳斯/7-林加德、11-芒特(46’ 23-贝林汉姆)、10-斯特林(46’ 19-福登)/9-勒温(63’ 21-沃特金斯)

  圣马力诺(4231):1-本德蒂尼/11-巴蒂斯蒂尼、5-布罗利、6-罗西、13-格兰多尼(54’ 18-切卡洛里)/8-戈里努奇、21-卢纳代伊(79’ 7-吉亚迪)/20-希尔施(55’ 22-穆拉罗尼)、9-贝拉尔迪(79’ 2-达达里奥)、3-帕拉兹/19-南尼

相关新闻

Athletic:拉什福德因脚踝伤将缺席3场国家队比赛

TheAthletic消息,由于脚踝伤势,拉什福德将缺席最近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阶段的3场比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对阵圣马力诺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拉什福德 ……[详细]

索斯盖特:如果让凯恩选他会踢满全部比赛

据《每日邮报》周三透露,尽管英格兰队长哈利-凯恩渴望在接下来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上尽数登场,但索斯盖特明确表示,并不打算用他巨星前锋的身体健康去*博。“如果我让凯恩自己去做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挪威主帅:厄德高伤势不严重 下场对阵他有望出场

据GOAL报道,阿森纳中场厄德高在代表挪威出战世预赛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半场即被换下,最终挪威3-0击败直布罗陀。赛后,挪威主帅索尔巴肯透露:“厄德高的伤势并不严重,我对 ……[详细]

慢镜头:伊卡尔迪将离开PSG 尤文罗马均有意

据《慢镜头》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卡尔迪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并在下赛季回到意甲效力。尤文图斯和罗马都对他很感兴趣。伊卡尔迪离开巴黎似乎已成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