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库伊特:杰拉德执教利物浦会很棒 我愿意当助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利物浦前锋库伊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队友杰拉德。库伊特称赞了杰拉德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执教表现,并透露,自己愿意成为杰拉德的助教。

 

库伊特这样谈道:“我正在观察他作为主教练的表现,观察他球队的表现。在球员时期,他绝对是一名领袖,作为主教练也是如此,我认为正是他的领袖能力让他能够很快成为一名主教练。”

 

“我想如果杰拉德去执教利物浦,那将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的一生注定是要奉献给利物浦的,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度过了自己的整个球员生涯。我希望他能够在担任主帅的时候,在那里取得类似的成功。”

 

“我一直与他有着很好的关系,我们仍然会经常联系。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对我说了一些很棒的事情,我们之间有着特殊的纽带。其实他不必和我交流这些,但是他这样做了,这让我为我们的关系感到自豪,看到他和他的球队在苏格兰取得的成就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随后,库伊特回顾了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球场的球员时代,他接着谈道:“杰拉德是我们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这样说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我所合作过的最全面的球员,他能够做到所有的事情:进球,防守,送出距离超过50码的传球。”

 

“在比赛的各个方面,他都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我还没有提到他对比赛令人难以置信的激情以及他的纪律性。我也渴望尽快成为一名主教练,我在寻找各种选择。但是其中会有一些例外的情况,其中之一就是成为一名助理教练,与杰拉德一起工作。”

 

“如果他希望我成为他的助手,我会非常愿意。原则上我会希望担任主教练,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事情总会有例外。我能想象到最美好的时刻,就是杰拉德正式成为利物浦的主教练,他已经完成了很棒的工作。”

 

“就像他在流浪者所做的那样,他经历了一个过程,一步一步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球员时代,我就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主帅,并且我认为他很快就能做到这一点。未来也许我会成为他的对手,但也可能会成为他的同事。”

 

 

更多关于"库伊特 杰拉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雷斯:转投切尔西后 开始与利物浦的自己竞争

前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托雷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利物浦转投切尔西的一些历程,他表示自己在那段时间一直在与红军时期的自己“竞争”。“我那时(效力切尔西)很确信自己仍 ……[详细]

克洛普:第一次面对没C罗贝尔的皇马 比赛会很艰难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中,利物浦与皇家马德里狭路相逢。这是自2018年在基辅进行的欧冠决赛以来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会面,当时皇马以3-1战胜利物浦,夺得2017-2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