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罗德里:瓜帅能让球员达到更高水平 已适应英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最近,入选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的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了零点电台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在英超踢球的感受以及对主帅瓜迪奥拉的看法。

  ——曼城

  “在曼城,我感到很开心,我们展现出自己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今年队伍的感觉很不错,我们在所有战线上保持着争冠的可能。”

  ——英超

  “英超联赛的要求很高,我认为英超冠军是最难夺取的荣誉。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我每天都在进步当中。”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能跟你说任何语言,这令人很惊讶。瓜帅很热爱足球这项运动,他是一名非常勤奋、专业、严格和充满竞争力的主帅。他给予队员们所有工具和方法,使我们能够达到更高水平。我们都希望他能够长时间待在这里。”

  ——瓜迪奥拉与西蒙尼的区别

  “两位都是不知疲倦的主教练,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他们的工作方式很相似。”

  ——欣赏的球员

  “曾经,我十分关注布鲁诺-索里亚诺在中场的控球(前比利亚雷亚尔队长,2020年7月宣布退役),他几乎不需要做太多的移动。另外,布斯克茨的打法也使我着迷。他们俩是我学习的榜样。”

  ——欧冠

  “开始的时候,波尔图不被看好,事实上他们是难以应付的敌人,我们在小组赛的时候就见识过了。多特蒙德,他们拥有一名球员叫哈兰德。而拜仁则是最难战胜的对手。”

  ——坎塞洛

  “他担负起重要的角色,在新的位置上,他适应得很快,也帮助我许多。”

  ——欧洲杯

  “当然,西班牙有能力赢得欧洲杯冠军,我们不是去走过场的。”

  ——马竞

  “马竞很接近西甲冠军,但他们必须奋战到最后。我在这为他们加油鼓劲。”

  ——佩德里

  “佩德里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他在场上表现出的成熟感使我感到惊讶,我非常看好他,”

 

 

更多关于"罗德里 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德里:瓜帅帮我提升了很多 正享受着最好的时光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中场罗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曼城后的提升,对瓜帅的印象,球队近期的17连胜,以及争夺冠军等相关话题。关于自己现在的感觉……自从来到这里,我认为如今 ……[详细]

记者:罗德里可能缺席欧冠 但应该不会错过曼市德比

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马赛,据记者透露,曼城24岁的西班牙中场罗德里可能缺战本场比赛。据记者透露,罗德里缺席了周二的球队训练,为了保险起见,他可能会错过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邮报:曼城有意签格拉利什 如满足要价维拉不阻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发挥出色,他的表现也吸引了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希望能够引进这名球员。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格拉利什与维拉续约5年。去年夏天 ……[详细]

切尔西有意引进阿圭罗 巴黎和巴萨也在关注

本赛季结束后,曼城前锋阿圭罗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双方还未能达成续约。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这名前锋。有报道称,巴塞罗那希望在阿圭罗合同到期后引进这名球员,不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