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罗德里:与德国的比赛可以测试球队的水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欧国联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西班牙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国,赛前,西班牙中场罗德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在国家队的进球

  对我来说我不知道能否进球是否如此重要,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都清楚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一些细节可能会决定比赛最终的结果。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展现出自己踢得很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并在小组中处于不错的位置上,到了现在这个阶段进球会越来越宝贵,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对西班牙国家队的要求

  应该把事情看明白,我们清楚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对手,我们有一支杰出的球队,我认为在小组赛阶段细节阶段成败,各支球队的差别不大。我们应该对自己进行最高的要求,但重要的是知道如何比赛,拼尽全力,我们有能力与任何球队对抗。

  ——德国国家队

  我们将迎来一支强劲的德国队,在首回合交手中我们与对手踢平,不过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有很多可以拿下比赛的机会。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艰难的较量,可这也是对于我们自身水平的测试。

  我们会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为胜利而战,虽然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在主场作战,有自己的招数。

  ——在国家队中的角色

  我和布斯克茨都知道教练对我们的要求,很多情况我们都会去和对手面对面,这是我们所扮演的角色。

  ——艰难的比赛

  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对我们水平的良好测试,我们会像踢欧洲杯一样去面对,虽然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但我们脑子里想的永远都是胜利。

  ——对欧国联比赛的重视程度

  主教练对于比赛没有划分等级,我们会倾尽全力,因为对球队来说这将是一场决战,我们希望赢得比赛,应该为欧洲杯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罗德里:输球对我们不公平 蓝狐全员都缩在后面防守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曼城主场2比5不敌莱斯特城,赛后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样的结果对曼城不公平。曼城射门数量以16比7占优,但仍然输 ……[详细]

贝戈维奇:凯帕是个好门将 他仍有可能证明自己

前切尔西门将贝戈维奇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认为凯帕是一位好门将,并相信这位西班牙国脚仍有可能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实力。2018年,切尔西花费了7100万英镑签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津琴科:对德国赛后收到死亡威胁 希望球迷来加油

据媒体《进球网》报道,津琴科率领的乌克兰1-3输给了德国的赛后,津琴科及其家人受到了死亡威胁。津琴科还表示,国内真正的球迷所剩无几,并呼吁下一场对阵瑞士的生死战球迷们能够 ……[详细]

马赫雷斯爆强脚后跟挑球+连续变向破门 后卫傻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非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阿尔及利亚2-2战平津巴布韦。比赛中,曼城球星马赫雷斯首发出场,并打进了一粒惊为天人的进球。进球过程中,他非常冷静,展现了出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