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希望索斯盖特能给凯恩一些休息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希望索斯盖特能够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让凯恩得到一些休息机会,但承认自己无权干涉别人的工作。

  穆帅说道:“我不能干涉索斯盖特的工作,就像他没有尝试干涉我的工作一样。他没有针对我的用人决定作出任何公开评论,而我也觉得自己不能去评论他的用人决定。如果今年夏天我去媒体做一些欧洲杯的评述工作,那么到时我可以稍微有评论其他主帅工作的自由,但是现在我觉得不合适。”

  “索斯盖特将做他认为对球队来说最好的事情,我相信他和凯恩关系很好,良好的关系通常意味着良好的沟通,我希望他们之间有这种良好的沟通,而不是通过我在中间说些什么。我希望他们之间能够达成一种协议或妥协,来保护球员的健康。”

  现在,各支俱乐部的赛程非常密集,穆帅对于三月份国家队要踢三场比赛感到无奈,他说道:“我无法控制国家队选人,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希望我的球员们都能去国家队。我认为这对球员来说是一种自豪感的问题,而且对我们俱乐部来说也是一个加分项。”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球员可以为国出战,但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们不希望球员踢三场比赛。但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决定权在球员们的国家队主帅手中,对此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日前因欺诈罪被判近5年的监禁,但穆里尼奥认为这不会对接下来热刺和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有什么影响,他说道:“同样的球员,同样的球队,助理教练现在成为了主教练,他们的足球理念和哲学都是一样的。”

  “他们不会在两天之内做出任何改变,当助理教练的理念和主教练是一样的,那么我不认为比赛会有什么不同。”

  首回合热刺2-0击败了对手,穆帅表示球队不会在次回合采取保守战术,他说道:“我不认为这样的领先优势很大,我觉得比赛还有悬念,所以我们应该抱着比赛还未结束的心态去应战,尝试拿到一个积极的结果。”

  “如果我们输球但晋级了,我是不会开心的,我希望球员们有这样的思维方式,我们不会去尝试守住比分,我们将去尝试赢得比赛。”

相关新闻

剥夺奥巴梅扬队长袖标 阿帅的决定得到众将支持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奥巴梅扬在对阵热刺之前迟到,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决定剥夺加蓬人的队长袖标,而枪手众将支持西班牙教头这个令人震惊的决定。消息人士称,对于在对阵热刺之前 ……[详细]

邮报:无论续租还是买断 阿森纳都希望留住厄德高

据《每日邮报》报道,无论是续租还是买断,阿森纳都希望今夏留住厄德高。今年1月从皇马租借加盟阿森纳之后,厄德高的表现给枪手主帅阿尔特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一周对于厄德高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赢家!西汉姆联获得伦敦足球年度奖项7项提名

西汉姆联队中的赖斯和绍切克在被提名了英超最佳球员奖项之后,又入选了伦敦足球年度最佳提名,他们将和热刺的双子星凯恩和孙兴慜,以及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芒特竞争这一奖项。在所有的 ……[详细]

斯通斯和卢克-肖回归国家队 班福德和林加德将入选

《每日电讯报》报道,英格兰队计划在本月的国际比赛日征召利兹联前锋班福德以及曼联外租至西汉姆联的林加德,卢克-肖和斯通斯也有望重返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将在国际比赛日出战世界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