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亨利:主动出击的阿森纳有能力击败英超任何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名宿亨利最近作客天空体育节目,他表示枪手有能力击败英超中的任何球队,但他承认球队还得更稳定一些。

  亨利说道:“我认为阿尔特塔通过上赛季赢得足总杯冠军给自己赢得了一些时间。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的赢球方式,以及他们的对手,都给阿尔特塔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因为夺冠让他们在赛季末的时候有了一些收获。”

  “现在球队缺少的是稳定性,有时候看阿森纳的上半场比赛,他们似乎不相信自己能赢。然后在陷入需要反扑的处境之中时,阿森纳就表现很好,你会发出惊叹并问:‘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这样踢呢?’”

  “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他们想要赢,热刺让阿森纳踢得太舒服了。但我可以看到球队的进步,现在阿尔特塔需要让球队继续保持稳定。”

  “我认为阿尔特塔有一套很好的阵容,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我喜欢阿尔特塔搭建球队的方式,如果你看看三名前锋的站位,他们在控球时几乎是使用2-3-5阵型的。”

  “球员们在向前冲,球队踢出了强度,表现出了赢球的欲望。当他们以这样的主动方式踢球并向前进攻时,他们可以击败英超中的任何球队。”

  “我认为球队阵容很好,但是不是可以更好呢?当然了。球队是不是有进步?当然有了。但积分榜不会说谎,阿森纳现在仍排名在热刺之后,他们依然落后于很多球队。这是一个过程,希望阿森纳很快就能腾飞,但他们必须快一点稳定住状态和发挥。”

相关新闻

帕洛尔:阿帅处罚美羊羊很正确 他对队友不够尊重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名宿帕洛尔谈到了奥巴梅扬的迟到事件,其认为这是对其他队友的一种不尊重行为,并表示阿尔特塔对他的惩罚是完全正确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2-1战胜热刺一 ……[详细]

欧文谈北伦敦德比:阿森纳赢球实至名归

欧文今天在推特上评价了本场北伦敦德比战,他表示阿森纳完全配得上胜利,但拉卡泽特那个点球是个错误的判罚。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1逆转击败热刺,赛后欧文发推写道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