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希望帕特里西奥无大碍 若塔进球时机很完美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1-0击败狼队。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被问到了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被撞休克一事,他表示希望这名球员能很快好起来。

  关于帕特里西奥被撞休克

  克洛普:“我们希望他没事,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状况,坦白说,我当时并没有看到。我只是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影响,但是我并没有看到当时的具体情况,因为我关注的是球门,然后我很惊讶看到门将倒在了地上。”

  “但是我听到了事情发生的过程,在这样的时刻,一切都是不重要的,我不知道那具体有多长时间,也许是七、八分钟,那真的很漫长,这会让你感到更加担心。我们希望他一切顺利,能够很好地恢复过来,我们希望他很快就能够好起来。”

  关于若塔从伤病中回归后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克洛普:“若塔是一名一流的球员,但是我们不能认为他回归就能立即产生影响,我们不能将此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他已经缺席了三个月,或者说更长的时间。坦白说,他出色的表现是非常罕见的,自从他回到球队之后,就有着精彩的发挥。”

  “这真的是很有帮助的,今天的比赛他取得的进球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特别,这是一个精彩的进球,我们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我们的处境也越来越好。坦白说,那是一个完美的进球时机,刚好在半场结束前的那一刻。那真的非常棒,但是在比赛的其余部分,很明显我们进行了很出色的防守工作,我对此非常满意,因为事实上那正是我们想要做到的,也是我想看到的,我们100%做了正确的事情。”

  “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现有的球员准备好去战斗,争取赢得结果。即使是在我们并没有处于最好状态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做到这一点。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一切都很棒,无论怎样我们拿到了3分,没有什么能让我比这更满意的了。”

  关于中卫搭档卡巴克和奈特-菲利普斯的表现

  克洛普:“这已经是他们连续搭档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了,他们的表现真的很棒。你可以想象一下对阵莱比锡的那场比赛,那非常艰难,不过出于不同的原因,今天的比赛同样也是非常艰难的,因为考虑到特劳雷的速度,实际上有些时候他是无法防守的。”

  “坦白说,我不太喜欢比赛的开局,因为我们不够活跃,但是无论怎样,你都无法避免对手向你身后送出的传球,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有一段时间,这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了一些影响,我们需要的就是重新安定下来。从那之后,我们后防线的表现真的非常棒,我非常喜欢这一点,从集中注意力的角度来讲,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是他们干得很棒,我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克洛普:虽然赢得不漂亮 但我完全可以接受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1-0击败狼队,赛后克洛普接受了媒体采访。克洛普说道:“结果是最重要的,这三分拿得并不漂亮,对此我完全可以接受,这是我们重回正轨所需要的。”“ ……[详细]

努诺:帕特里西奥没事 他意识清醒且记得发生什么

今天凌晨,狼队在英超联赛中0-1不敌利物浦,赛后狼队主帅努诺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比赛第87分钟,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与队友相撞后被担架抬出场。赛后努诺说道:“帕特里西奥没事,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